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楼市开年"冰火共存"市场降温土地"火热"

房天下  2014-02-25 10:25

[摘要] 马年开年的太原楼市和土地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楼市成交量的不温不火,一边是土地市场的持续火爆。太原楼市继续季节性休眠状态,购房者同样持观望态度,等待市场释放新的信号。

 

太原楼市短期“休眠”

与楼市价格季节性短期波动相伴而生的,是春节期间太原市本土开发商的集体“休眠”。马年春节期间,除恒大山水城、富力城等名企名盘售楼处仍旧开门售楼,其余本土项目的售楼处全部关闭,初十以后才陆续开放。许多项目“睡意十足”的同时,太原市场继续严厉打击小产权,整顿市场,想必很多违规在建在售小产权项目这一“睡”就将很久不能复苏。

不同于春节前夕返乡置业潮兴起,太原楼市红火热闹的局面,春节期间太原楼市迎来了首次“寒流”。开年房价的小幅逆转让置业者看到市场的转机,更多的置业者选择观望,期待太原楼市春季购房小高峰能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

》》》太原年底楼市红火返乡置业潮兴起

//news.taiyuan.soufun.com/2014-01-22/11962428.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