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楼市开年"冰火共存"市场降温土地"火热"

房天下  2014-02-25 10:25

[摘要] 马年开年的太原楼市和土地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楼市成交量的不温不火,一边是土地市场的持续火爆。太原楼市继续季节性休眠状态,购房者同样持观望态度,等待市场释放新的信号。

 

土地市场火热 楼市后续势头强劲

2013年全年太原土地市场持续火热,2014年1月更是势头不减。1月份太原市六城区共成交21宗土地,总成交面积128.07万平方米(约合1922亩),成交总价41.57亿元。其中,住宅类用地(含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共成交15宗,总成交面积80.13万平方米(约合1203亩),成交总价38.27亿元。

绿地集团太原置业有限公司1月7日拿下开年宗土地之后,华润、中海两大房企也争相河西“抢地”,三大品牌房企齐聚太原滨河西路,成三足鼎立之势。

更引人注目的是,1月29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15.6897亿元,拿下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赵庄新村、滨河东路以东、龙康街以北范围内的五宗土地,总出让面积达到502亩,规划用途均为住宅、商业。

知名房企强势入驻太原,老牌房企当仁不让,太原房地产市场即将呈现一番红火热闹的场面。更多品牌房企入驻拿地为太原购房者带来丰富选择,成熟的模式也为本土房企提供了可以学习的范本,太原的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展现出更加强劲的势头。

》》》地情观察室:2014年1月太原土地交易情报

//news.taiyuan.soufun.com/2014-01-27/12003724_1.html

地情观察室:恒大斥资15亿拿太原北城500亩土地

//news.taiyuan.soufun.com/2014-02-10/12055211.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