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人南下置业 成海口楼盘主流客户

山西晚报  作者:张磊  2013-08-29 08:19

[摘要] 在空气质量与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的今天,不少北方人选择南下置业,拥有优质空气的海口便成为不少人选择的城市之一。记者近日在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踩盘时从营销中心了解到,太原成交客户是该盘主要成交力量之一。而随着海南岛旅游市场旺季的来临,来自太原的客户也呈上涨趋势。



在空气质量与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的今天,不少北方人选择南下置业,拥有优质空气的海口便成为不少人选择的城市之一。记者近日在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踩盘时从营销中心了解到,太原成交客户是该盘主要成交力量之一。而随着海南岛旅游市场旺季的来临,来自太原的客户也呈上涨趋势。

与北京一样,太原的雾霾天气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空气污染带来的身体健康问题,让有经济实力的购房者选择异地置业。数据显示,1-7月的空气质量报告中海口稳居,为了寻求“好空气”,海口物业成为不少北方尤其是山西客户南下置业的。

在近期的推介会上,海口观澜湖常年低于10的PM2.5值受到诸多客户的青睐。海口观澜湖物业项目位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作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首批低碳示范区,观澜湖优质的空气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的前来。

此外,根据早前太原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2年太原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54440元,首次突破5万元,按2012年平均汇率计算,达到8624美元。这也意味着太原已从“中等”迈进“中上等”收入地区的门槛。从经济上讲,拥有丰富资源的太原,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佼佼者。

 

1

寻找龙城南部下一站天王

"金九"将至 太原楼市平静正规楼盘淡定应对

8月太原市共有5块土地出让 均为商业住宅用地

太原商业住宅项目用地 今后将"打包出让"

山西人南下置业 成海口楼盘主流客户

太原并州路30条小街巷改造 周边租房市场火爆

房产税或于10月扩容 房产税成本或转嫁购房者

政府为还债上调基准地价 房价五年内或翻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