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小店区万柏林区地块改造方案

生活晨报  2013-09-24 08:09

[摘要] 9月23日,太原市规划局发布消息,太原杏花岭区、小店区、万柏林区部分地块将改造,具体改造方案已在太原市规划展示大厅公示,市民可于10月中旬前提意见。



9月23日,太原市规划局发布消息,太原杏花岭区、小店区、万柏林区部分地块将改造,具体改造方案已在太原市规划展示大厅公示,市民可于10月中旬前提意见。

杏花岭区

鑫神苑区附近将建20层板式高层公寓

规划范围:

北起北晨开发公司北侧用地界线,南至鑫神苑区6层住宅楼北侧,西接晋安南街南巷(道路红线20米),东临建设北路(道路红线50米),项目开发净用地3.45公顷。

规划内容:

在地块西侧、南侧拟建四栋20层板式高层公寓,下分设2层临街底商,同时在地块的中部规划一栋4层的独立商业建筑。规划分为商务办公区、商业区两个功能分区。商务办公区由4栋板式高层公寓构成,分别沿晋安南街南巷和建设北路布置,地块内4栋公建由8米的环形车行道路进行交通组织。

北晨上北关棚户区将建高层商务办公建筑

规划范围:

北起胜利街,南至北沙河北侧15米抢险路,西接解放路西侧北晨开发公司出让用地地界,东临兵工南马路,规划净用地面积为5.13公顷。

规划内容:

在北晨上北关棚户区地块内,沿兵工南马路布置2栋33层板式高层住宅楼,下设2层底商,占地5.8万平方米。

沿解放路布置1栋20层的高层公寓,下设2层底商;1栋36层高层公寓,建筑高度150米;1栋东西向的34层板式高层公寓,下设2层底商。同时,在地块内独立布置1所1层的小区配套设施;东西向的20层板式高层公寓,下设2层底商,在地块内规划1栋5层的商业建筑。

沿胜利街布置1栋20层板式高层商务办公楼,下设4层底商。沿兵工南马路布置1栋34层板式高层住宅楼,下设2层底商。同时,在地块内规划1所3层的6个班幼儿园。

以上两个规划内容,如果市民有好的建议,在10月18日之前可打电话0351—4220770,或发邮件至邮箱:ghgsYJ@126.com,反馈到太原市规划展示大厅。

建材总厂保障房地块将建10栋高层建筑

规划范围:

西起30米规划路,东到太行路,南起红沟南街,北至15米规划路,改造净用地6.41公顷。

规划内容:

由于建材总厂保障房地块地形起伏较大,将规划成“一核、一轴、多点”的结构。“一核”指该小区的中心绿地,“一轴”指地块西侧的商业轴,“多点”指用地内多处人行景观节点及各地块内组团绿地。结合用地条件,在规划地块内共设置10栋高层建筑,沿西侧30米规划路设置沿街商业建筑。在30米规划路的临街地段,将布置商业配套公共设施。

另外,为了平衡本街区内的小学用地,将在红沟东路与红沟南街的东北角新规划一所30个班的小学,占地面积1.66公顷;规划一所幼儿园,占地0.27公顷。

本规划内容如果市民有好的建议,在10月17日之前将意见反馈到太原市规划展示大厅。

1

耿彦波为大同造城辩解 称都是留给未来的财富

新闻时评:给小产权房生路就是给老百姓生路

太原市长耿彦波:政府就是要做穷人的代言人

中国男人买房的十大压力城市 看太原入选了没

太原地铁2号线10月底开工 沿线楼盘7500元起

太原杏花岭区小店区万柏林区地块改造方案

太原府东街现50厘米宽便道 被称"最牛"便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