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合生创展20大盘引发楼市“飓风”

——2008京城楼市迎来合生时代

房天下  作者:太原搜房  2008-03-31 09:43

强强联合  蓄谋合生第三次腾飞

从雄踞广州,到“东进北伐”的异地扩张,再到横跨中国三大“经济圈”的战略布局,16年来,合生创展在见证中国地产发展的历程中,也顺利地完成了自身的两次历史性创业与腾飞。

20大盘,多元业态,对任何一家开发商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合生北京上上下下却显得很从容。据悉,合生创展新成立华北片区公司,负责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辽宁等区域范围内业务进行统筹管理。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地产行业组织架构的重大变化。只有世界500强大企业才设立亚太区或华北区,此次合生有此动作,意味着其组织架构更加优化及向国际化管理模式的迈进。

合生创展高层透露,组织架构的变化不是一朝心血来潮,而是经过了五年人、财、物的厉兵秣马。从2001年开始,合生创展集团就提出了产品的标准化,在各地的项目都施行统一的施工标准、物业管理标准,对项目实行流程化管理。不同体系的产品有不同的标准,酒店、住宅、商业经营和物业管理自成管理体系。为此,集团层面早已组建了专门的高端产品服务管理中心,引进了专门的人才,进行具体的产品研发、规划和管理。同时,聘请了专门的酒店管理团队进行高端产品的物业管理,提升产品的服务质量与附加值。

在商业地产领域,也组建了专门的招商队伍,和国际商业品牌运营商如日本永旺、沃尔玛、TESCO等取得合作意向,也与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等国际代理机构展开了合作。在物业管理方面,有一套独特的柔性管理办法,比如从社区居民中海选“爱心大使”监督物业公司的工作,加强社区自治,还为居民组织各类团体活动,实现“老有所乐、中有所为、少有所学”的和谐社区目标。

16年的开发实践,合生创展已经尝试了所有开发业态,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而且,合生从未间断从企业挖精英人才和招收的大学生和MBA毕业生。合生用人灵活,“赛马不相马”,“人人都是运动员”,令企业永葆朝气与活力。

2008年,随着公司战略的快速启动和价值成长,合生创展选择在上市10周年全面开启了又一个新时代。熟知合生发展历史的人都知道,“惠人达己,守正出奇”是合生一贯秉承的企业哲学,合生认为只有给别人带来好处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企业价值的体现,就是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为社会带来好处。

“先付出才会有回报,会吃亏才会赢”,多年来合生也一直贯彻这种回馈社会的理念,并为此做出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如每一年都有不同主题的活动来回报客户:2001产品升级年、2002质量服务升级年、2003诚信服务升级年、2004居住文化升级年、2005居住价值全面升级年、2006满意生活升级年、2007“国际品质,主流生活”年、2008价值生长年,在为他人带来更幸福美满的生活的同时,也让合生自己获得了跨越式的发展。

成功的企业必然是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勇于为社会解决问题的企业。合生用自己的行动再次体现了企业的价值,也因此得到了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可,在行业中树立了龙头老大的地位,在社会上树立了有责任有威信的高大的品牌形象。2008年,合生北京公司此次20个项目齐上阵的大手笔运作除了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提升居住品质外,也传递出合生创展作为行业领袖企业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此举将带动整个市场良性化的运作,避免大起大落,给市场和消费者注入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新闻中心  新闻周周看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太原地产资讯】【我来说两句,进入太原楼市话题

【太原楼盘电子地图】【所有太原新闻】【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