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合生创展20大盘引发楼市“飓风”

——2008京城楼市迎来合生时代

房天下  作者:太原搜房  2008-03-31 09:43

而在住宅产品百花齐放的同时,合生的商业综合项目也将在今年大放异彩。包括在京同时推出的合生国际大厦、合生德胜大厦两个商业综合项目以及合生北京创意新城项目,以国际化战略视野联动京津产业走廊。

不难看出,北京将成为今年合生创展“第三次创业”的主战场。而在主打北京的同时,合生创展仍将向环渤海区域继续挺进。在太原,合生创展首次进军即以宏大气势拿下位于北京相当于王府井的鼓楼商业中心,40万平方米欧式大宅将彻底刷新龙城人居标准,开创三晋贵族经典建筑与现代生活概念完美融合的集成生活典范。同时,合生还将在太原晋祠旁,打造北美异域情调与简洁明快现代生活相得益彰的宜居人文社区——合生太原南堰项目。

在大连、在秦皇岛,合生北京滨海休闲系统的开山之作也闪亮登场。其中,大连江山帝景位于旅游名胜保护区内,乃中国首席山海酒店及私人豪宅区;秦皇岛爱澜岛同样依山傍海,承接地域特性打造了一个80万平方米的大型休闲度假社区。

不难看出,相比其他品牌地产企业推出的楼盘,合生在2008年新项目的推出上可谓气势磅礴,声势夺人,产品线从高档精品住宅到商业综合项目再到创意生活区,无疑是丰富而全面的。

20个新盘,5大业态,百亿豪门。合生创展如此高调地推出旗下新品,似乎在向业界宣告,2008年,将是合生发展的新时代;而2008年,合生也将为中国楼市带来一个激情的“合生时代”。

一气推出20个项目,长期看好环渤海经济圈的未来发展,在北京及周边地区重点布局的同时向大连、秦皇岛、太原等地区积极拓展。这样的宏大气势既带来了合生创展第三次创业的豪迈,也令同行企业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强势压力。

五大产品系列精细化  全面开启合生时代  

在多元化开发已经非常成熟的背景下,“多元化背后的产品精细化”成为了合生创展第三次创业的核心目标。通过跨越式发展,重点布局,由点及面,合生创展将把企业产品和业务线延伸到整个环渤海区域。在项目数量快速扩展同时,合生的住宅产品将按照为业主提供的优质生活模式,进行产品的系列规划,形成清晰的产品精工化运作体系。

在产品的大类划分上,合生形成住宅、商业、酒店、旅游地产、创意园区等综合产品类型;同时,进行同类产品的精细化分类运作,从产品设计、社区规划、综合配套、物业服务等综合方面,提供客户不同的生活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