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盘】上周末5项目开盘 恒大城/当代MOMA售楼处开放

房天下  2016-09-27 07:01

[摘要] 金九进入下半场,不少开发商开始发力,纷纷入市亮相。上周末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2个项目售楼处开放。

海唐南寒圣都

 推荐理由:9月25日,海唐南寒圣都4#楼开盘,交1千抵2万。

效果图

海唐南寒圣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万柏林西客站
户型三居室(129.00㎡)二居室(94.25㎡)二居室(93.86㎡)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海唐南寒圣都目前待售,参考起价5200元/平米,户型区间为88-130㎡。项目保留了南寒明清时历史遗迹真武庙、观音堂两处建筑,并将其作为人文资产将其保护。整体规划中,将真武庙作为公园进行规划,成为居民休闲、娱乐、游戏的场所。项目地处万柏林区迎泽大街旁,新西客站西侧。

项目简介:海唐南寒圣都项目地处万柏林区迎泽大街旁,新西客站西侧,周边有美特好超市,紧邻万亩生态园,地理位置优越,区域发展稳健成熟。项目全力打造继太原奥林匹克花园后河西又一大盘,整体项目用地23.13公顷,总建筑面积106万余平米,包括住宅、商业、高档公寓产品,其中3#、4#更是通过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成为采光充足、户型合理、空间利用率高的经典户型。在整个项目开发过程当中,南寒圣都保留了南寒明清时历史遗迹真武庙、观音堂两处建筑,并将其作为人文资产将其保护,同时赋予他们新的意义。整体规划中,将真武庙作为公园进行规划,成为居民休闲、娱乐、游戏的场所。观音堂作为广场出现在人居民生活当中,将为邻里关系营造良好的沟通环境。南寒圣都的景观设计,延续中国文化的精髓,同时融入时尚的现代设计,两者彼此融合,和谐共生。现代设计手法的巧妙运用,不但保有了南寒独特的人文气质,并让人感觉现代、时尚更符合现代人美学审美。南寒圣都作为河西又一大盘,完善成熟的配套,科学合理的规划,全力打造和谐丰富的大社区,营造合适的人居环境。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