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盘】上周末5项目开盘 恒大城/当代MOMA售楼处开放

房天下   2016-09-27 07:01

[摘要] 金九进入下半场,不少开发商开始发力,纷纷入市亮相。上周末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2个项目售楼处开放。

金九进入下半场,不少开发商开始发力,纷纷入市亮相。上周末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2个项目售楼处开放。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9月24日,中车·国际广场开盘主推约77-166平米户型9月25日,保利金香槟开盘,主推约83-146平米户型,认购即送iphone7,认筹1万抵3万。海唐罗马花园9月25日加推9#楼,主推77-128平米户型,交1千享95折,高优惠25万。9月25日,星河湾4号园加推3居9月25日,海唐南寒圣都4#楼开盘,交1千抵2万。

另外,本周末的重大活动有:

9月24日恒大城售楼处开放。9月25日,当代MOMA沿湖城营销中心开放。9月25日,太原举行第14届房展会闭幕,本届房展有30余家一线品牌房企及实力本土开发商参展。

中车·国际广场

推荐理由:9月24日,中车·国际广场开盘,主推约77-166平米户型

效果图

动态:中车·国际广场预计9月开盘,开盘楼栋:1#-7#,预计2018年6月交付。项目主推户型77-166平米,优惠交1万抵3万,首付20%。项目营销中心已于2016年7月16日开放。目前价格待定,接受咨询。主推77-166平米户型。项目地块共464亩,主要建设包括住宅、商业、公寓等业态,配套一所小学与两处绿地、体育公园。

项目简介:中车·国际广场,是由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中车置业,于北城传统核心倾力打造的集品质住宅、精品公寓、商务办公、主题商业等于一体的一座国际化广场。以央企巨擘的魄力,划疆北城中心,以精工匠造的精神,打造都市全新地标,以对品质人居的理解,专注与用心,更新一座城,将美好生活礼献城市精英。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