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西体育中心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山西经济日报  2013-08-25 07:58

[摘要] 近日,由省四建集团承建的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继2004年我省建筑业获得第四届詹天佑奖后,时隔9年之后我省企业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日,由山西省四建集团承建的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继2004年山西省建筑业获得第四届詹天佑奖后,时隔9年之后山西企业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詹天佑奖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的荣誉奖(国家创新工程),获奖工程均为在科技创新、尤其是自主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土木工程建设项目,该奖项充分体现了“创新性”、“先进性”和“权威性”。省四建集团总经理杜锐表示,他们将坚持科技创新理念,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强化项目团队建设,努力为我省建筑业增添荣耀。

 

1

太原茂业等重点项目拉动小店区经济腾飞

山西体育中心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阳泉工商局规定 租房给传销者罚50万元

住宅商业齐聚龙城大街 周边楼盘潜力超长风街

2013中国最富有县级市排行榜 山西竟全军覆没

贪官送情妇进京反侦查培训 十大贪官豪宅(图)

80后房产中介加价销售安置房 贪污千万元巨款

专家称中国将爆发金融危机 房地产泡沫必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