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敦化南北路开始封闭改造将拓宽至双向四车道

太原新闻网  2013-07-28 08:39

[摘要] 太原市建管中心7月27日介绍,敦化南北路已开始封闭改造,预计10月底完工。改造后的敦化南北路将拓宽为双向四车道,成为东部地区南北走向的又一条交通要道。



太原市建管中心7月27日介绍,敦化南北路已开始封闭改造,预计10月底完工。改造后的敦化南北路将拓宽为双向四车道,成为东部地区南北走向的又一条交通要道。

据市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施工路段全长3.946公里,道路规划红线宽3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中间有一座铁路跨线桥。其中,敦化南北路与迎春街、大东关街相交路口均采用平面普通交叉路口设计。化工路往南、敦化南路以北的北沙河桥将由15米扩宽至30米,由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设有人行道和自行车道。马道坡街往南四五十米有一铁路专线,此路段将设计为铁路跨线桥,火车从桥下通过。

据了解,这一路段属于老城区,地下管线情况复杂,改造难度较高。目前,施工现场正在进行雨污水、自来水、燃气等地下管线作业,其中老化的管线将重新铺设更新。改造过程中,既有对现状路的翻新改造,也有新建的道路。其中,敦化南路的五龙口街至府东街路段,敦化北路的北沙河桥至北中环街路段属于新建的路段。此外,还将把原来的红沟路和敦化南路连通,把现状道路连接起来,使“肠梗阻”路段贯通。敦化南北路改造后将实现与北中环、东中环的连通,并与双塔南北路相连,成为南北方向的又一主干道,将大大缓解东山及建设路的交通压力。

交警部门提醒,周边市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此外,由于敦化南北路从五龙口一直封闭至胜利街,为了方便附近小区居民出行,原本由西向东单行的白龙庙街已变为双向通行。

1

太原楼市8月开盘预告

敦化南北路开始封闭改造将拓宽至双向四车道

耿市长大力度改建154个城中村 太原133工程楼盘华丽蝶变

顺应新型城镇化要求 众多主流房企开始策略式转型

保利地产加码旅游地产

 1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