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售楼小姐大数不识瞎写房款 多份购房协议出错

滨海时报  2012-10-11 08:03

[摘要] 大港阳春里小区的赵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他在开发区订购商品房的经历。“我第一次遇见不识数的售楼员,1012994写成壹佰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之后又写成壹佰零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让人哭笑不得。”

售楼小姐大数不识瞎写房款,导致多份购房协议都出现了错误,一时引发热议。

大港阳春里小区的赵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他在开发区订购商品房的经历。“我次遇见不识数的售楼员,1012994写成壹佰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之后又写成壹佰零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让人哭笑不得。”

赵先生说,“十一”前,售楼员打来电话,告诉他黄金周期间有新楼开盘。开盘当日,赵先生一大早驱车一个多,从大港赶到了开发区。排队等了两个多,10点终于开始选号、签协议、交定金。

在一间摆着方桌的小屋里,四五个穿着制服的售楼员坐在桌前,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商品房预定协议”让买家签字。赵先生拿着自己的协议书仔细看着。

当他读到“房屋销售价款”一项时,发现“总房款人民币1012994元”,大写形式写成了“壹佰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无形中自己得多交10多万元。赵先生要求改写,一位眉清目秀20多岁的女孩走了过来,赶紧要了一份新协议重新填写,然后交给赵先生。赵先生一看,立即哭笑不得,原来,女孩改写的数又写成了“壹佰零壹拾贰万玖佰玖拾肆”。

正在签字的另外4位买主见状,都仔细查看自己手头的那份协议,不约而同地说:“哎呀,我这份协议也写错了。”其中一位先生说:“我的‘壹佰万元’总房款被写成了‘叁佰万元’,我哪有那么多钱给你们呀?”

一些已经签完字的买主走到门外,闻讯又返身回来,向售楼员索要协议,也同样发现了错误。一时间,狭小的屋内吵嚷声几乎要冲破了房盖。最终,售楼员将写错的协议一份份修正过来,才平息了事态。

买房就买现房 太原热点区域好盘每平1450起

太原离职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曝楼市黑幕(图)

售楼小姐大数不识瞎写房款 多份购房协议出错

楼市"以价换量"的格局 短期之内或将难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