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元奢侈豪宅 细数2012年太原市最贵楼盘

房天下  2012-01-27 10:08

[摘要] 太原楼市每平米万元的楼盘在很多太原置业者眼中也基本属于豪宅级别,很多人的确是买不起豪宅。不过我们欣赏下豪宅也是不错的。

万国城moma(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万国城moma一期:310-326平米公寓、三期19#楼:60-234平米酒店式公寓。现每平米均价20000元,支持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首付50%)。万国城moma工程进度:一期已封顶,预计2011年12月31日交房,3期正在做立面装饰,预计2012年12月31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51-6078000

  万国城MOMA项目位于长风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长风文化商务区的西北角,紧邻中国煤炭交易中心以及省大剧院、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科技馆、山西省的五大建筑,与山西国际会展中心、及行政办公区和南部商务办公区共同构成长风文化商务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观优越,人文环境也非常好,加之恒温恒湿恒氧微燥的科技系统,万国城MOMA在不使用空调暖气的情况下,使住宅全年保持室内温度20—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声环境35—45db。绿化率达到60%以上,是省内一家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居所本项目建设规划用地面积12.4495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为52.3万平方米。万国城moma一期:310~326平米公寓、三期:60~234平米酒店式公寓。一期2010-04-23开盘3#楼2010-8-20日开盘,非毛坯交房时间预计为2011-12-31。 目前在售的是三期酒店式公寓产品,在一期恒温恒湿恒氧的基础上从装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入电动窗帘、厨房液晶电视、智能灯光系统等更多的未来概念式科技时尚元素,打造引领太原未来50年最炫的高端公寓


万国城moma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