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元奢侈豪宅 细数2012年太原市最贵楼盘

房天下  2012-01-27 10:08

[摘要] 太原楼市每平米万元的楼盘在很多太原置业者眼中也基本属于豪宅级别,很多人的确是买不起豪宅。不过我们欣赏下豪宅也是不错的。

恒大华府(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恒大华府330-1300平米户型,折后价格为18000元/㎡-22000元/㎡。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首付30%起)付款。本周推推出37套249-332平米3居4居特价房,额外93折。工程进度:一期全部楼盘已近封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51-7978888

  恒大华府,是恒大地产推出的巅峰系豪宅产品,经过十五年的开发经验,潜心研究,是在更高的角度演绎居住艺术、以更国际化的全球视野精心打造新的国际级别的高端物业社区。太原·恒大华府项目位于 太原市体育路与晋阳街东南交汇处 ,扼守太原市未来城市核心要位,紧邻贯通城市东西大动脉—晋阳街及南北中心干道体育西路,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 266.02亩,总建筑面积约48.56万平方米。 引入17世纪法国规则式园林巅峰之作——凡尔赛宫苑设计,完美地体现欧洲古典主义的造园原则,项目拥有20万㎡的凡尔赛皇家园林,近10000平中央景观大湖,吸纳了皇家园林的设计手法,大气中透出精巧,威严中融入亲近,自然流露出“庄园城堡式”的尊贵气度。每个楼栋均形成独立的园林组团,并且在建筑单体周边以绿树、花海环绕,形成“一院一景”的景观特色。


恒大华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