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银十或引起又一波涨价潮 9月前低价抄底北城热盘

房天下  2016-08-23 07:00

[摘要] 还有不到10天就将迎来楼市金九月,各大开发商都铆劲在9月发力,相信各大楼盘在9月楼市旺季会相应的调整价格,趁还没涨价,赶紧低价抄底几个热门楼盘吧!

 

还有不到10天就将迎来楼市金九月,各大开发商都铆劲在9月发力,相信各大楼盘在9月楼市旺季会相应的调整价格,趁还没涨价,赶紧低价抄底几个热门楼盘吧!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山投·城尚城

山投·城尚城于2016年8月13日已开盘,项目主推86.31平米、106.6平米和131.19平米户型,项目起价4500元/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优惠:130平米以下交10000元(不抵房款)减20000元房款,130平米以上交10000元(不抵房款)减30000元房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山投·城尚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尖草坪
户型
二居室(86.31㎡)三居室(106.60㎡)三居室(131.19㎡)

山投·城尚城位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是由品牌国企山西省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座时尚人居地标。依托西山与汾河、地铁3号、摄乐桥打造出一处满足都市青年居住的生态阳光社区。山投·城尚城规划用地面积约74143.99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95028.03平米,内置住宅、商业、幼儿园等,引入中国上市品牌物业“彩生活”打造省内首座“互联网+”社区服务。北有崛围山和金桥公园,南侧有摄乐公园,东侧紧靠汾河湿地公园,西侧是规划的万亩生态园,形成了4大公园环抱的生态布局。项目所在的片区内规划有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是省内少有的保送重点高校资格的中学,社区内自身配备省、市级的公立幼儿园。主推80-130平米精致户型,周边有大型商超、市政公园,未来生活方便快捷。

山投·城尚城一期1#2#8#共814户。一期户型有三种,面积范围86-132平米。86-87平米,小户型,纯朝阳,采光充足,性价比高,101-107平米,紧凑型小三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较好,性价比高,130-136平米,舒适型三居,南北通透,居住舒适。

公交:12路、12路支、821路、821路支、833路公交车。

交通出行图

(1)紧邻和平北路,北有芮城街,南靠摄乐北街,同时比邻滨河西路,再加上小区内部的规划路,形成了网状式的交通路网;
(2)目前由政府出资建设的尖草坪立交大桥,项目往南500处是摄乐桥,摄乐桥西连摄乐街,东连滨河东路,预计今年年前竣工;
(3)地铁3号线年底动工,项目南北300米处各有芮城站和摄乐站;
(4)公共交通:12路支、12路、835路、821路、833路。
医疗:项目往南1000米处建有省人民医院分院、国内骨科权威医院—华晋骨科医院。
教育:(1)项目南侧有太原市外国语学院,目前该学院处于筹建期; 
(2)项目北侧有北城现代双语学院,目前也处于筹建期。
商业:项目周边现有欧亚大卖场(7月16日正式开放)和黎氏阁以及锦绣国际建材城等。
环境:北有崛围山和金桥公园,南侧有摄乐公园,东侧紧靠汾河湿地公园,西侧是规划的万亩生态园,形成了4大公园环抱的生态布局。
社区商铺、社区会所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