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光信地产:11月太原土地市场供给成交同比大涨

房天下  2014-12-23 06:30

[摘要] 11月份,太原市土地供应市场供应土地8宗,土地供应面积22.75万平方米。土地成交市场成交土地5宗,土地成交面积18.74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太原房天下自启动“大咖去哪儿-特约撰稿人”机制之后,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鼎力支持,几乎每日都有来自房地产各个领域的人士积极投稿,房天下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行列里来。

》》》点击查看如何加入特约撰稿人的行列

[光信地产简介]

光信地产是一家成立于九十年代的专业地产公司,先后成功开发育翠苑、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佳泰花园、帝景华府、国信嘉园等精品工程。伴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与壮大,光信地产走过了风雨中的二十年。二十年来,光信地产以严格的自律和信誉,高举责任与诚信大旗,走在行业前列。专业与引领,责任与诚信,是企业一以贯之的追求。新时代,新目标,光信地产提出“做山西地产界具有独特竞争力、受尊重的龙头企业”的发展口号。山西光信地产研究所是其下属的专业地产研究机构。

11月份,太原市土地供应市场供应土地8宗,土地供应面积22.75万平方米。土地成交市场成交土地5宗,土地成交面积18.74万平方米。

土地供应

11月份,太原市六城区供应土地8宗,土地供应面积22.75万平方米,与10月份环比上升180.21%,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上升515.94%。

土地供应

11月份土地供应分为三类:

1.林地认养模式土地

2013年12月份,晋峰城郊森林公园挂牌出让5宗地。次月,地块编号为CG-1375 的土地以78万元/亩的价格成交,剩余4宗土地流拍。今年11月份,这4宗土地重新挂牌出让,土地编号分别为SG-1436、SG-1437、SG-1438、SG-1440,土地面积共计17.17万平方米。

林地认养模式土地

2.城中村改造土地

本月土地供给中,有2宗土地属于城中村改造土地,地块位于范家堡社区,土地总面积38892.65平方米。该区域属于龙城大街片区,随着区域周边交通、医院、学校等配套的不断完善,该区域的商业价值逐渐显现。

城中村改造土地

3.普通商住用地

除上述土地外,本月还有2宗土地出让。其中地块编号为SG-1417的土地于今年5月份挂牌出让流拍,于本月重新挂牌。

普通商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