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过半太原楼市开启"复苏"模式

——房天下"金九银十"系列报道之六

房天下  2014-09-15 04:00

[摘要] 今年的“金九”恰逢太原松绑限购政策出台满月,不论是业内还是购房者都对今年的金九充满期待。如今“金九”已过半,太原楼市一反前几月的低迷态势进入复苏期,开发商大打优惠促销牌,购房热情有所增加,楼市成交量触底反弹。

 

选择增加 “金九银十”成抢购婚房好时机

太原楼市一直以来以刚需为主,随着限购政策的取消,更多的外来刚需族可以选择在太原置业结婚。2014年的太原楼市观望氛围一直很浓,在经历了半年多的沉淀之后,很多购房者终于决定着手买房。而在太原众多的刚需族中,一半以上的购房者是购置婚房,也就是说,婚房成了“金九银十”楼市成交的主力。

太原楼市

今年的“金九银十”太原楼市的促销力度和打折优惠幅度都有所增加,加上国内一线房企的各种“热身活动”,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个楼市黄金季就多很多好机会,购房主力婚房购房者们当然可以在这个阶段集中释放自己的需求,选购合适的房源。

土地市场升温 半月成交数量超过8月总量

随着太原楼市节日“金九银十”的到来,就在各大楼盘纷纷大展拳脚,致力于各类打折优惠、搞各种营销活动的同时,太原土地市场也渐渐的泛起了涟漪。据房天下统计,9月过半,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先后对外发布7块大型国有土地,并成交并成交两块,总交易额超4亿元。

太原楼市

进入下半年后,太原土地市场整体的发展和走向好于上半年,九月土地市场更是“给力”。相对于8月全月土地供应市场供应土地1宗、土地成交市场成交土地2宗的状况,“金九”在数量上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超过了8月的总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