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129期】怡和·天润园户型/地段/ 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1-18 16:3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在太原市坚持“南移西进、北展东扩”的新形势下,尖草坪区 召开“2018年城中村改造谋划和城改动员会”,顺应城市“北展”,明确提出将全力加快推进上兰村等村的城改工作。怡和·天润园的上兰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经率先启动,今天带大家全方位了解一下怡和·天润园。

优点

1.项目由国企开发,房子质量和后期物业有保障。
2.项目北临二龙山,生态环境优越。
3.周边 资源较多。

缺点

1.周边配套及软环境需要进一步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怡和·天润园处于待售状态,目前接受咨询,价格也没有公开释放。从区域的价格来看,怡和·天润园所在的尖草坪区2017年12月的平均房价为8220元/平米。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尖草坪区的房价呈平稳上涨的趋势。项目尚未开盘,具体的定价以售楼处公布的为准。

怡和·天润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怡和·天润园规划23栋楼,1554余户,项目叠院4-5层、洋房12层。在户型设置上,有80㎡刚需二居、140㎡舒适三居、360㎡豪华六居,户型较多,可选择性较大。

怡和·天润园

以项目140㎡户型为例。该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三卫,为全明通透的设计。主卧及次卧带有休闲阳台,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是目前房地产市场户型的主流设计,提高了主人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作为家庭中会停留时间较长的区域,客厅整体感觉较为开阔。厨房及餐厅在过道的另一侧,生活与休息相分离,布局合理。

怡和·天润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滨河东路中北大学旁,周边道路有835路、835支路、15路等5条公交线路。周边路网通达,新兰路连接阳兴大道、大同路、北中环,可抵达城 。此外,未来该 还规划有五横五纵的路网格局。

怡和·天润园
配套5.00分/5分

怡和·天润园北枕中北大学,东临傅山故里,西接汾水源头,生态环境优越,适合居住。周边 较多,拥有中北大学、中北大学附属幼儿园、中北大学 、中北大学 、上兰村 、上兰幼儿园、傅山 等, 资源丰富。并且与规划中的大型商业区接壤。随着上兰村城改的逐步推进以及 内发展规划的实施,怡和·天润园周边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怡和·天润园
发展

随着太原城市建设的不断向前推进,西山人文生态休闲板块、北部生态休闲板块、上兰柏板板块等 规划频现,未来的尖草坪区将成为太原市“北展东扩”的重要战略支撑点,周边的各大楼盘都必将受益。依托上兰 璀璨的历史文化与 的生态环境,怡和·天润园未来发展不可小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4-13 10:16: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4-03-30 12:36: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4-03-16 18:47: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