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120期】鹏程佳园价格/户型/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16:36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鹏程佳园鹏程佳园鹏程佳园待定3.76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0351-6999777项目位于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项目由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规划有2栋楼......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呢?今天就带大家全方位的了解一下鹏程佳园。

优点

1、项目周边配套齐全;
2、项目户型区间为61-128㎡,可选择范围大;

缺点

1、项目规划2栋楼,体量小

价格5.00分/5分

鹏程佳园鹏程佳园鹏程佳园待定3.76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0351-6999777项目已于10月21日开盘,项目目前均价11500元/平米。从区域价格来看,鹏程佳园所处的小店区10月均价约10252元/平米,相对来说,鹏程佳园的价格高于该区域的均价,但是鹏程佳园位于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这里周边配套齐全,而且周边交通便利,因此价格也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的。

鹏程佳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鹏程佳园鹏程佳园鹏程佳园待定3.76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0351-6999777项目共规划有2栋楼,均为32层,其中1号楼有3个单元,2号楼有2个单元。项目户型建筑面积约61-128平米,可选择范围较广。

鹏程佳园

【户型解析】

鹏程佳园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115.18平米,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户型各个空间方正,拐角较少,空间能得到更好的利用;户型客厅朝南,三个卧室朝南或者有南向窗户,采光效果好;户型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能更好的保护主人隐私。

配套4.50分/5分

鹏程佳园鹏程佳园鹏程佳园待定3.76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0351-6999777项目周边有学校、医院、商场等,配套齐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

周边学校:阳光幼儿园、长治路附属幼儿园、长治路小学、21中、48中、财经大学;

周边医院:市妇幼;

周边商业:赛格数码港、阳光数码港、青龙电脑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鹏程佳园鹏程佳园鹏程佳园待定3.76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0351-6999777位于平阳路与王村北街交汇处东北角(48中对面),项目紧邻平阳路,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而且在项目的周围,公交路线也有不少,如:4路、813路、807路、13路、65路、39路、865路等,因此对于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人们来说,也是比较便利的。

鹏程佳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太***2  2022-12-05 09:36: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老  2022-11-22 09:35: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k***2  2022-11-08 18:3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