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118期】东瑞·创意街价格/户型/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10-10 13: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位于榆次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由东瑞地产开发,项目商业配套齐全,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项目还有什么优势,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东瑞·创意街。

优点

1、周边商业配套齐全,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

缺点

1、项目户型为一居和两居,可选择性小;

价格5.00分/5分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由东瑞地产开发,项目目前处于待售阶段,价格还没有公示。东瑞·创意街边的一些楼盘,如首创·国际学园均价6200元/平米,保利·壹号公馆二期均价6200元/平米,由此可见,东瑞·创意街的价格应该会在人们的接受范围之内,但具体的定价以售楼处为准。

东瑞·创意街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由3栋公寓、整体3层商业组成,连成商街,形成和便捷的退台式商街,互相连通,项目还设有艺术中心,建成后长期对外开放。项目3栋公寓分别为22层、14层、20层。其中1#位4梯22户,共418户,户型包括40平米—75平米一居到两居。

东瑞·创意街

【户型解析】

东瑞·创意街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45.15平米,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户型格局方正,拐角较少,空间利用率高;户型卧室朝南,带阳台,采光效果好;厨房门朝向客厅,装修时要侧重考虑除油烟的措施。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齐全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项目带有整体3层商业,除此之外周边还有万达广场、奥特莱斯,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学校、公园等完善的生活配套。

如周边学校:五幼、安宁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安宁小学,晋华小学、逸夫小学;晋华中学,榆次二中,榆次五中;还有山西大学城,周边教育资源完善。

东瑞·创意街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位于榆次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项目紧邻龙湖大街,对于自驾出行的业主来说,交通是很便利的;而且项目周边有5路、6路、13路、201路等公交车,对于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业主来说,也是很便利的。

东瑞·创意街
发展潜力

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东瑞·创意街待定4.14龙湖大街与新聂路交叉口西北侧(万达东侧)0354-2639999的周边规划有冰雪世界建设项目,位于龙湖街以北、新聂路以东,占地面积33.41亩,总建筑面积99677平方米,主要业态包括室内滑雪场、溜冰场、水上乐园、酒店、餐饮等。这一项目的建设将带动周边发展,因此东瑞·创意街的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角  2023-01-14 14:2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2-12-31 10:57: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月  2022-12-17 12:0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