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绿地/当代/富力品牌房企共同助力晋阳湖崛起

2017-09-14 10:1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为推动晋阳湖西岸的城市更新和生态修复,近日,太原市规划部门对西岸多个区域的规划方案进行调整,今后这里将建成商业中心,并配建大量的教育、公园绿地、停车场等基础服务设施。

保利/绿地/当代/富力品牌房企共同助力晋阳湖崛起

其中一个区域的规划范围是太化工业遗址公园以南,东起晋祠路,南至南环高速,西起西环高速,北至规划龙城大街西街,总面积约3.69平方公里。本次主要对用地性质、道路建设、配套设施等进行调整。今后,沿南环高速一带均为生态绿地,区域中心有两块教育科研用地,周围三面有大面积商业设施,西北和东南区域为住宅区,幼儿园、小学、中学、公园、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一方面是城市配套完善,另一方面品牌房企的入驻也为区域发展添砖加瓦。目前、恒大、富力、绿地、泰禾、当代等品牌房企已经在晋阳湖设立了自己的新项目。

保利/绿地/当代/富力品牌房企共同助力晋阳湖崛起

好房推荐

太原·绿地城由太原绿地太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产权年限70年。项目样板间已开放,目前待售,价格待定。

富力湾由太原富力通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产权年限70年。项目待售,价格待定,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保利西江月位于晋源区晋阳湖区域环湖东路(新晋祠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由保利地产开发,产权70年。

泰禾金尊府项目位于晋源区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带装修。目前待售,价格待定。

综述

总之,晋阳湖正在快速崛起,楼盘基本也是高端住宅为主,刚需改善为辅,预测一大批土豪将在这里聚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