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楼市9月开盘预告 11项目计划入市

2017-08-29 10:45作者:房天下

开盘概况

送走了火热的8月,楼市即将迎来金色九月。“金九”是传统的楼市热销期,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购房者置业意愿较强。2017年以来,太原楼市新盘辈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7年8月29日,9月份太原楼市预计有11项目入市。分别是:太原·绿地城、太原恒大林语郡、富力金禧城、富力湾、天朗美域、保利壹号公馆二期、龙湾写意、太原恒大御景湾、首创·国际学园、逍邦Art Life、金香郁。其中6项目为纯新首次开盘,5项目为老盘加推。

太原楼市9月开盘预告 11项目计划入市
太原楼市9月开盘预告 11项目计划入市

好房推荐

太原恒大林语郡项目是由恒大地产开发。恒大林语郡项目是恒大地产集团在南内环街上打造的第一个精品轻奢生态住宅,项目总占地122.5亩,总建面32.1万方,项目位于南内环街东延(规划中)与东峰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将形成两横四纵一铁的交通路网。项目内部规划1所铂金会所、1所9班制国际双语幼儿园、中央为核心湖景。

太原恒大林语郡预计9月开盘,建面约84-124㎡新标样板间开放。一期有 1#、2#、3#、4#、6#、8#楼,价格待定,支持一次性付款和按揭付款。工程进度:首期1号楼盖至8层,2号楼盖至5层,3号楼盖至11层,4号楼已出正负零,6号楼已出正负零,8号楼盖至1层。

富力湾项目是太原富力入晋十年打造的第十一盘。项目位于晋阳湖片区,在太原市南移西进的城市发展背景下,这块区域已成为太原名副其实高端富人区,未来晋阳湖片区将成为龙城的城市会客厅。富力湾项目东起滨河西路,西至青运会大道,南起健康北街,北至西寨南街(规划路,后期可直通滨河西路)。项目总占地约8.9万方(134亩),总建面积约31.4万方。有住宅、办公、学校、商业四种业态。 其中住宅共11栋,均为板式高层围合,面积区间为110-200平米;办公1栋;幼儿园5564平;商业7800平。

富力湾预计9月底开盘,目前待售,价格待定,营销中心已经开放,目前释放了109㎡、118㎡、133㎡、143㎡、146㎡、159㎡、212㎡等8种户型。

太原·绿地城位于南中环与西中环交叉口西北侧,交通便捷,临近长风文化商务区,晋阳湖和西山万亩生态园,生活配套齐全,自然景观丰富。是绿地集团打造的,集品质住宅,商务办公,区域商业中心的城市综合体,也是绿地集团山西区域中心入晋十年,继成功打造绿地半山国际花园、绿地世纪城、绿地山鼎庄园、绿地卢浮公馆、绿地中央广场、大同绿地世纪城、璀璨天城、新都会后,倾心开发的第九个楼盘。

太原·绿地城首期开发地块,总建筑面积50万方,规划15栋住宅楼,规划户数约3186户,产品面积89-203㎡,满足全龄段购房客户需求。

太原·绿地城预计9月开盘,产权年限70年。项目目前待售,价格待定。目前释放7种户型,分别为:89㎡、148㎡、135㎡(两个)、115㎡、122㎡、125㎡户型。

富力金禧城项目集品质住宅、全能公寓、旗舰商业、全优教育于一体,内部匠新规划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且紧邻东山大学城;打造约40万㎡商业综合体。

富力金禧城预计9月开盘,目前待售,价格待定。目前释放6种户型,分别为:90㎡、108㎡、133㎡、148㎡、177㎡、202㎡户型。

综述

8月份太原楼市共有11盘次开盘及就提,与8月相比,9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略少于上月。不过,据房天下了解,还有其他项目因为证件办理等原因,目前不能确定入市的时间,后续数据我们会继续跟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