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富力/绿地/当代助力晋阳湖蝶变

2017-07-11 16:1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晋阳湖板块规划升级

晋阳湖区域,是太原的一大热门板块,依托独一无二的人工湖和晋源区悠久的历史,现成为仅次于小店区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

为推动晋源区西岸地区城市更新,市政府对湖西岸地块规重新规划,东起旧晋祠路以东,南至规划40米城市道路,西起西环高速,南至南中环以北,规划面积约6450亩。

对比之前的规划,新规划中扩大了住宅和教育用地面积(居住用地容积率都不得超过3.5),新建多所学校(幼儿园8所、小学5所、中学4所),区域分配更加均匀,还配有一个广场,原本南中环街两侧的商业地块将进行统一整合,此外、商业、商务、医疗等区域配套也将一应俱全。

晋阳湖板块规划升级

大牌房企入驻 区域价值升值

随着万科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当代置业等大牌房企的入驻,晋阳湖区域价值升级,另外城中村改造和房企拿地相结合,让晋阳湖板块更宜居,不再是原来的破破烂烂。

大牌房企入驻 区域价值升值

好房推荐

万科金域蓝湾建筑面积140000平方米,二期已于2016年12月30日拿地,拿地位于晋阳湖东北岸,即将面市。万科金域蓝湾一期已售完。

当代MOMA沿湖城6月28日已开盘,项目起价7000元/平米,主力户型为85-149平米户型。支持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贷款,首付最低20%。工程进度:2#3#5#6#封顶,1#4#7#8#正在打桩。

太原·绿地城展示中心已开放,项目位于长风文化商务区国贸第六馆南广场。目前待售,价格待定。

综述

总而言之,晋阳湖板块是值得购房者投资和居住之地,大家可以考虑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