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第六盘 保利海德公园价格/户型/ 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5-03 15:44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近两年,随着城中村改造、城市大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等的不断深入进行,河西地区快速发展,城市建设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作为一直以来城市的生活区,河西有相对成熟的路网和生活配套;又因为其有很多待开发的土地资源而成为开发商追逐的对象。从各大地产开发商竞相在河西拿地、开发新盘可见一斑。仅在和平南路、南内环西街、旧晋祠路这块区域内,就聚集着保利海德公园、公园伍号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公园伍号待定3.89千峰南路135号0351-6985555、润景·园著、太原凤凰城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太原凤凰城待定3.85南内环西街与大王路口西南侧0351-8272333、中国铁建·太原国际城、来福花园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来福花园待定3.83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街交叉口东北角0351-6629000$0351-6119990等楼盘。使这个区域成为河西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正式于4月22日开盘面市。本篇将从价格、楼栋户型、配套、交通、发展 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评析保利海德公园。

优点

1.大牌房企开发;
2. 和平公园,环境宜居,业主有休闲娱乐的场所;
3.户型产品设计好;
4.地理位置好,周边交通便利。

缺点

1.公摊略大
2.周边的软环境有待进一步提高

价格4.00分/5分

保利海德公园4月22日已经开盘,均价11500元/平米,主推90㎡-179㎡户型,目前是一房一价。从相比周围的楼盘价格,保利海德公园的价格略高。但是,保利海德公园是保利地产尊居系1号作品,定位为 居住区,产品的设计也大多是针对改善人群及豪宅置业人群。

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保利海德公园规划24栋住宅楼,目前1#2#3#5#6#7#楼在售,主推90㎡-179㎡户型。从户型设置上来看,保利海德公园目前有7种户型,其中90㎡两居户型1个;三居户型有4个,分别是105㎡、115㎡、125㎡、138㎡;四居户型有2个,分别是158㎡、179㎡。由此可以看出,该项目主要是针对刚改及改善人群。

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
配套5.00分/5分

保利海德公园位于和平公园 ,周边向南有长风商务区、向北有下元商圈、向东有南内环商圈、向东南有长风亲贤商圈,集中了太原市 繁华的几大商业 ,无论是购物、饮食、娱乐等,今后的生活都会 便捷。

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保利海德公园南内环街南侧,随着南内环的扩建,南内环西街快速路的通车,道路西至迎泽西街高速站,东至太原绕城东中环。公交线路众多,57路、606支、618支、618路、868路、875路、905路在小王村下车。自驾:向北行驶至南内环街,便捷驶入滨河西与滨河东路;向南行驶至长风街,便捷驶入滨河西与滨河东路。南北交通通达便利, 北邻南内环街、迎泽大街,南邻长风街,西邻和平南路、千峰南路,东临新晋祠路、滨河西路。

发展

该区域聚集着万科、恒大、中海、融创等项目,既是对区域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内城板块的再造,海德公园项目1.5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8万人,3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达到18万人,向北有万国城MOMA、丽华苑等城市高档居住区,向东一公里处汾河沿岸有长岛国际、汇景花园等 居住区,区域内人口素质、层级较高,已成为太原市 居住区域。

保利海德公园·海德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易***房  2023-11-05 13:42: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n  2023-10-23 12:53: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k***4  2023-10-10 10:53: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