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土/外来房企竞相围"园"而建 和平公园周边楼盘

2017-04-13 17: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两年,搭着城中村改造、城市大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的顺风车,河西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开发商追逐的对象,从各大地产开发商竞相在河西拿地、开发新盘可见一斑。仅在和平南路、南内环西街、旧晋祠路这块区域内,就聚集着保利海德公园、润景·园著、凤凰城、中国铁建·太原国际城、公园伍号、来福花园等楼盘。

另外,作为河西的一个重要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和平公园去年7月底已经开园,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休闲和娱乐场所。

本土/外来房企竞相围"园"而建 和平公园周边楼盘

好房推荐

保利海德公园位于万柏林千峰南路和平公园东门对面。是保利地产在太原开发的尊居系1号作品,项目总规划面积1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1000,约3605户。保利海德公园样板间已于3月25日开放。营销中心3月18日已经开放,项目现接受咨询。客群以全城追求生活改善为主。

保利海德公园1#2#3#4#5#6#7#楼已经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码为(2017)并商房预售字第0029号。

润景·园著地处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78号(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西街交汇处西南角),系山西润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共计11栋板式高层。

润景·园著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许可证为:(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083号、(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071号、(2015)并商房预售字第0073号。项目均价8900元/平米,支持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主推户型93-238㎡户型,目前在售二期3#、9#、10#、11#。按揭银行为: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

公园伍号项目位于万柏林区千峰南路135号,整个项目占地约90余亩,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住宅共7栋;项目由山西润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公园伍号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许可证为:(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121号、(2015)并商房预售字第0205号、(2015)并商房预售字第0122号。目前二期(1#、2#、3#)在售,主推180-258㎡,均价9200元/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项目一期(4#、5#、6#、7#)清盘。

综述

这三个楼盘是以和平公园为依托而建立的公园地产,在河西这块越来越炙手可热的区域内占据一席之地,这里的区域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自不必多说。

1.三盘皆紧邻和平公园城市绿肺,是不可多得的城市中新宜居之地。

2.大家都知道,在太原楼市,全国性开发商的能量和影响力是不能被忽视的,哪怕之前这个区域无人问津,一旦有全国性地产商布局那里,那么该区域的发展前景也会被看好,例如,富力城之于北城;恒大、富力之于龙城大街;万科、富力、山投之于三给。保利地产布局该区域的项目——保利海德公园已经进入实质推广阶段,即将正式面市,相信在保利地产与中铁地产的带动之下,这个区域会成为河西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