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河西刚需盘 房价攀升下的低价坚守

2017-02-23 16:4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1、城南楼市现状

城南的傲娇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作为长久以来太原购房者关注的热门区域,城南板块一直是购房者买房特别青睐的区域,不过像龙城大街这些热门区域的房价也会令刚需购房者望而却步,再往南走价格会适中很多,不过距离市区已经较远。不过目前的购房者已经很理智,不一定非要往城南扎堆。

2、城西楼市现状

河西的崛起得益于大型公共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的布局。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太原楼市的全国性品牌房企基本都已经进驻河西,开发了数十个楼盘。随着和平公园的开园以及各个教育配套的逐渐完善,相信河西会吸引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目光。

好房推荐

城南热门楼盘,但是价格又比较亲民

坤泽10里城是原来小店镇乃至太原市最热的楼盘之一,在2013年的时候几乎每个月都开一次盘。坤泽10里城均价6900元/平米,主推D4#、D9#,主力户型137.01㎡、140.08㎡、92.72㎡、93.17㎡。坤泽10里城支持公积金贷款,支持一次性和商业贷款。坤泽10里城工程进度:C1A#、C1B#、D4#已封顶,在做二次结构,A5#现房和D9#准现房。

坤泽10里城的商业配套比较多,居然之家坤泽店已经开业,小区内还配套有商业步行街,周边的康宁街还有万马仕商贸城和美特好等。学校方面,坤泽10里城划片育才小学,小区也配套有幼儿园,小店一中也不远。

坤泽10里城位于小店镇核心地段,周边三面临街,还有在建中的太原地铁2号线,属于城南重点开发区域,区域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公共交通已经全面覆盖,840路和877路等公交车经过昌盛街。公共自行车停车点就在小区的对面。

位于科技大学商圈,周边楼盘众多,价格较为适中

小米国际城是南社城改项目,由山西陆海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225亩。小米国际城2016年11月11日B1#获得预售许可证:(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202号;2016年11月25日B1#B2#获得预售许可证:(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211号。小区内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业主们不用担心孩子们的上学问题了。小区紧邻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发展潜力还是蛮不错的。

小米国际城共规划有24栋楼,目前主推二期,主推75-124平米户型,二期为精装房,对于上班很忙的人们来说,即买即住,省时省力又省心。

小米国际城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全日制小学,学校就在家门口,选择这里的家长们不仅不用担心将来孩子们的上学问题,而且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了。

小米国际城自带的商业配套,有影城、商业街、超市、银行、食品街灯,使业主的生活更加便利。

小米国际城位于万柏林西中环科技大学对面,项目靠近西中环快速路,漪汾街西延贯穿该项目。小米国际城靠近西中环快速路,这对于自驾出行的人们来处,方便快捷了很多。而且在项目的周边也有一些公交路线,如874路、834路支线、50路、68路、809路:普国汽配城站;412路:南社小区站。

综述

这2个项目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但是就目前的太原楼市来说,如果自己的资金不是太充裕的话,可以考虑选择这些高性价比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