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公园为邻 润景·园著价格/户型/ 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17:4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近两年,搭着城中村改造、城市大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的顺风车,河西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开发商追逐的对象,从各大地产开发商竞相在河西拿地、开发新盘可见一斑。仅在和平南路、南内环西街、旧晋祠路这块区域内,就聚集着润景·园著、凤凰城、中国铁建·太原国际城、公园伍号、来福花园等楼盘。这是一片热土,现在炙手可热,将来 无穷。

优点

1.地处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西街交汇,交通便利
2. 和平公园,环境宜居,居民有休闲的场所。

缺点

1. 繁华街道,临街的楼栋会有噪音的问题。
2.楼盘周边的配套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润景·园著的均价为8900元/平米,毛坯房,据了解这个价格只是参考的均价,根据不同的楼栋、楼层和户型,价格会有不同。具体的价格以售楼处为准。就这个均价而言,小房认识还是比较合理的。与周围的楼盘相比较,有些楼盘虽然价位较低,但是证件不齐全,或者产品户型设计有缺陷。

润景·园著

从图中可以看出,润景·园著的价格稳中有升。一方面,楼盘周围的配套正在逐步的完善,随着南内环高架的自检周围的交通也是越来越方便了;另一方面,说明润景·园著价值有很好上升空间。

润景·园著

从周边楼盘的情况来看,周边房价有高有低,综合来看还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224平米户型为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但是卫生间对餐厅是不太卫生,而且又会有细菌。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润景·园著
发展

润景·园著作为河西有实力的楼盘,是一和平公园为依托而建立的公园地产,在河西这块越来越炙手可热的区域内占据一席之地,这里的区域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 自不必多说。

1.润景·园著 和平公园城市绿肺,是不可多得的城市 宜居之地。

2.从户型产品的角度来说,润景园著的户型全面,从刚需两居到改善三居再到奢华阔居户型均有分布。并且将大户型的楼栋设计在距离公园近的一面,这样就很大限度的利用了公园的自然景观,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

3.大家都知道,在太原楼市,性品牌开发商的能量和影响力是不能被忽视的,哪怕之前这个区域无人问津,一旦有品牌地产商布局那里,那么该区域的发展 也会被看好,例如,富力城之于北城;恒大、富力之于龙城大街;万科、富力、山投之于三给 。保利地产在小王村地块开发的楼盘“保利海德公园”已经进入实质推广阶段,预计会在2017正式面市,这个地块在和平公园的正 ,与润景园著相隔一条马路距离100余米,相信在保利地产与中铁地产的带动之下,这 域会成为河西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配套5.00分/5分

润景·园著令人羡慕的配套就是和平公园了,项目紧挨着公园,业主在自己家就能看到公园,在如此繁华稀缺的地段有一处空气清新、静谧的公园,对身处市区的人们是一种奢望。

润景·园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疯***市  2022-12-07 13:37: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房  2022-11-23 17:37: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z***n  2022-11-10 16:5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