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75期】8期铸就富力城 大盘更宜居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5:18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富力城是富力地产在北城杏花岭区打造的大型社区,分8期开发,目前主推富力城·八号园,依托富力城成熟社区和配套,自然是不发愁卖的,那么富力城·八号园又有自己的哪些特点哪?

优点

1、品牌房企富力地产开发,品质游保障;
2、富力城成熟社区,签约小学、幼儿园,基本可以满足业主需求;
3、北中环和东中环穿城而过,交通便利;
4、开发商自持物业,后期服务有保障。

缺点

1、老城区,可能会面临交通拥堵问题。

价格3.50分/5分

高性价比区域大盘

从价格曲线上可以看到富力城的价格从均价8500元/平米调整到了8000元/平米,这是因为之前买的是非毛坯,现在推出的是毛坯,这样算下来,房价实际上算是涨了点。和周边楼盘相比富力城的价位要稍微高一点,但是富力城的楼盘品质和小区配套相对好点。

富力城
富力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分8期开发 体量大户型好

富力城·八号园共7栋高层,主推约89-176㎡户型;富力城七期共28栋纯板式小高层,其中7栋12层,21栋13层,两梯四户,共2848户。六期共17栋住宅楼,其中9栋10层,8栋9层,共计972户。五期住宅面积27.8万平方米,公寓3.56万平方米,住宅层高均为3米,公寓层高均为3.6米;四期C8、C15、C12均28层;三期为高层、小高层住宅;二期住宅户型面积涵盖88-300㎡ ;一期规划21栋高层。

富力城

户型亮点与不足:

以D户型 2室2厅1卫1厨 89.00㎡为例:

亮点:

1、南北通透,夏天不致于太热;

2、主卧和客厅朝南,便于采光;

3、户型方正,利于家具摆放;

4、餐客一体,客厅显得更大,也便于主人招待客人。

富力城

不足:

1、卫生间为暗卫,不利于湿气排出;

2、两个卧室门对门,私密性不强。

配套5.00分/5分

成熟配套 小学幼儿园全有

富力城·八号园配套齐全:

幼儿园:杏花岭区幼儿园,东大幼儿园;

中小学: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富力城校区)、杏花岭区实验小学、五一路小学(富力城校区);

综合商场:华联超市、美特好超市、富力广场;

医院:山医大二院、山医大三院、太原机车医院、太原矿机医院;

交通:富力城公交总站正式运营,828路、60路、61路三条公交专线全线开通。更为重要的是,北中环、东中环快速路全线贯通,71路公交也已开通。

其他配套:蓝汀坊商业街已落成;富力购物广场预计2016年11月开业;富力文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铂尔曼酒店已经开业;富力写字楼已交付使用。

富力城·八号园内部配套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处市政公园。

富力城
富力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两条主干道交汇处 交通便利

富力城位于太原老城区杏花岭区,位于太原的东北部,因为富力城的大体量和人口居住密度,这里已经开通公交线路,

另外东中环和北中环两条主干道从社区穿过,所以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好不好可以问问老业主

房天下曾经有幸去过一次富力城一期,业主都已经住进去,小区绿树成荫,健身器材等基本配置齐全,安保也不错,所以大家可以认真的考虑下手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生***6  2019-04-13 14:10: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年  2019-04-06 09:24: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k***2  2019-03-31 04:02: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