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秋十月 晨煜•唐槐园全新房源10月16日载誉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0-12 09:25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太原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继8月初首次全城 后,经过一个多月的预约排号和精心准备,晨煜•唐槐园将在10月16日再次迎来收获的时刻。一幅精彩的南城 宏伟蓝图,一个足以标杆太原南城的百万平米超大社区,一曲绚烂的都市生活新乐章,将完美呈现在社会各界面前!

1

南城首屈一指百万平米都市综合体

作为南城少有的百万平米大盘,晨煜•唐槐园以造城的气势打造一个集文化住宅、潮流商业、精品公寓及品质写字楼在内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建成后必将成为南城标志性建筑群。

龙城稀缺的 +名校大盘

晨煜•唐槐园位于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 太原 2号线及太榆轻轨2号线,站点就在家门口,未来不论居住舒适度还是 都极其可观;并在市、区两级 主导下,引进了省重点九一 ( +初中)和公立幼儿园,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出家门入名校的优越条件,堪称真正的稀缺大盘。

1

城市舒适的全业态社区配套

作为 主导开发的大型都市综合体,以确保居者舒适而配建了全业态高品质社区配套,包括精品文化会所、四季游泳馆及特色影院等高品质配套,以及近10万平米大型风情商业街,规划引入金融、餐饮、休闲、购物等等全面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无所不能、无所不至的舒适生活。

国企开发的品牌保障

晨煜•唐槐园开发企业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的晨煜置业开发,其国企实力确保了建设品质和进度,仅半年有余就完成了一期七栋楼全部封顶,配套建设的九一 也已经完成基础铺装,更值得一提的是,晨煜•唐槐园是区域呢内的70年产权大红本项目

实际上,在晨煜•唐槐园各合作单位与经开区管委会的一起努力下,晨煜•唐槐园已成为南城炙手可热的热销项目——8月首次开盘房源当日即基本售罄,赢得了业界及市民的一致惊呼和热捧,而此次全新房源再次开盘,也必将再次迎来收获时刻。

1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