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2012太原家装顾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Design·家装 太原城南逸居190㎡,你喜欢的新中式

2012太原家装顾问2018-08-13 16:48:51

新中式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有现代感。

青马设计机构预约热线: 0351-2736618

客厅设计

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设计师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来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

餐厅设计

餐厅整个造型优美,韵味浓烈悠长,流露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蕴意。

卧室设计

卧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但在配饰的选择方面简洁,少了许多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

厨房设计

厨房空间整体简洁实用,现代大方为主,给人以优雅庄重的氛围感。

卫生间设计

卫生间设计简单大方,浴室柜采用了一些中式的元素。

城市人家装修精品在施工地:

府东公馆、中车国际、龙城壹号、保利百合、富力华庭、恒大未来城、金色米兰、城南逸居、赞成、汇通苑、绿地山鼎庄园、劲松新景、绿地四期、阳光汾河湾、半山国际、滨河果岭、财专小区、福馨园(介休)、府园东居、富力华庭、光信国信、海棠家园、恒大华府、湖滨晋庭、湖滨丽景、华鼎泰富、华都公园里、华峪东区、汇丰国际、霍州开元小区、佳星园、江南御澜湾、金太行、晋阳峰景、晋阳湖一号、拉菲公馆、拉菲香榭、兰亭御湖城、领秀长风、柳林汇丰小区、龙湾写意、龙园、内蒙古军区干休所、平阳景苑、三千渡、盛高山顶、十二院城、首创国际学园、首开国风上观、天鹅堡、万国城、绿景未来城、文锦世家、文锦苑、文湃苑、阳光汾河湾、怡丁苑、优山美郡、玉泉龙苑、御河骏景、云水世纪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