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太原两所外国语学校小语种今年继续提前单独招生

太原日报   2018-07-13 09:37

[摘要] 今年,两所外国语学校小语种继续提前单独招生,7月12日,两所外国语学校公布了招生细则。两所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招生,属于提前单独招生,不会影响公立学校派位和其他民办中学的报名及录取。两所学校的网上报名时间都是:2018年7月14日00:00--7月15日24:00。凡被两所外国语学校录取的小语种学生,将按照要求到市教育局注册小语种新生学籍,并不再分配其他初中学校学位,也不能再参加民办学校的招生报名。

今年,两所外国语学校小语种继续提前单独招生,7月12日,两所外国语学校公布了招生细则。两所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招生,属于提前单独招生,不会影响公立学校派位和其他民办中学的报名及录取。

太原市六城区应届小学毕业生,自愿参加2018年两所外国语学校初中小语种学生语言学习能力评估及电脑派位录取的都可以报名。

两所学校的网上报名时间都是:2018年7月14日00:00--7月15日24:00。报太原市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需通过学校官网www.tfls.net,进行网上报名。每位学生只能在日语、俄语、德语、法语四个语种中申报一个语种志愿。报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需通过学校官网www.sxty18.com,进行网上报名。每位学生只能在俄语、德语、法语三个语种中申报一个语种志愿。今年,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招收德语、法语、俄语三个语种各2个班,40人/班,共计240人。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两所外国语学校(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和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中的一所学校。

学生(或其监护人)需持小学毕业证及《太原市外国语学校2018年初中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报名表》,于报名表上注明的规定时间到学校完成报名的现场确认,并按照学校安排到校参加小语种课堂教学体验和语言学习能力评估。依据语言学习能力评估的成绩,学校将分语种按照相应录取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各语种取得电脑派位资格的学生名单。7月20日,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确定各小语种录取名单。

凡被两所外国语学校录取的小语种学生,将按照要求到市教育局注册小语种新生学籍,并不再分配其他初中学校学位,也不能再参加民办学校的招生报名。

太原热盘:华润·中海·凯旋门|融创·学府壹號院|泰禾金尊府|恒大御景湾|远大·凤玺湾|海尔国际广场

价格搜索:5千元以下|5千-7千|7千-9千|9千-1.1万|1.1万-1.5万

免费看房:全城免费接送,一对一专业讲解,无忧买房

丨太原2018小学初中入学政策解读 万柏林区再添名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