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海地产签约万柏林北寒城改项目 城西喜添百万方综合大城

太原特价房2018-06-01 11:50:30

2018年6月1日上午,“2018年万柏林区转型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万柏林区政府隆重举行,现场成功签约多个重量级项目。

此次“万柏林区转型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重头戏是中海地产与万柏林区政府、北寒社区现场签订北寒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揭开了一座百万方综合大城的序幕。

北寒村隶属于万柏林区南寒街办,与西山煤电集团公司相互交叉,东临环城高速公路,南与西矿街、迎泽西大街相邻,北有玉门路从村中穿过,处于城乡的结合处,交通十分便利。据悉,中海地产北寒城改项目用地面积共计7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90万平米,将建成集居住、商业、教育、养老为一体,区域内新建规模的品质居住新城。

北寒城改项目位于迎泽大街西延线,占据城市中轴核心资源带,是龙城太原“西进”发展的前沿地段,处于地铁一号线的起点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醇熟的生活配套,周边有几十万居民生活于此,居住品质和生活配套升级换代需求旺盛。

据悉,中海地产签约北寒城改项目,将引入优质的小学、幼儿园等稀缺教育资源,全力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同时建设城西10余万方大型购物中心,集购物、娱乐、休闲等于一体,填补区域内缺少大型综合购物体验中心的空白。

中海地产作为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历经39年的发展,项目遍布全球68个城市,建立了“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拥有精品住宅、“中海系”写字楼、“环宇城”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丰富产品线。

2013年中海地产进驻太原市场,入晋5载,于迎泽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的城市核心地段,打造了“中海·寰宇天下“项目、230米“中海国际中心“双子塔写字楼,成为城市黄金中轴的城市地标。

在签约现场,中海地产太原公司负责人表示,城市更新改造是大势所趋,更是利政利民。中海地产作为责任央企代表,此次加入万柏林区城市改造行列,将继续秉承“精品生活创造”的品牌定位,坚守“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精品物业,建筑繁华新城,再造城市新地标。

随着“南移西进”政策的不断推进,交通路网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城西已经是不少购房者心目中的区域。本次中海地产签约北寒城改,相信会进一步提升这里的区域价值,同时也为龙城购房者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