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网约车驾驶员有以下情形的将被扣分

山西晚报  2018-05-25 10:07

[摘要]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20分:在网约车经营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主要或全部责任的;驾驶未取得网约车运输证车辆、或以私人小客车合乘名义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转借、出租从业资格证的;将网约车交给无从业资格证件的人员驾驶,并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殴打、威胁、恐吓、骚扰乘客的。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10分:在网约车经营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受伤且负同等、主要或全部责任的;擅自涂改、伪造、变造从业资格证件上相关记录的;将网约车交给取得从业资格证、但未经注册的人员驾驶,并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无正当理由未按承诺到达约定地点提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20分:在网约车经营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主要或全部责任的;驾驶未取得网约车运输证车辆、或以私人小客车合乘名义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转借、出租从业资格证的;将网约车交给无从业资格证件的人员驾驶,并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殴打、威胁、恐吓、骚扰乘客的。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10分:在网约车经营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受伤且负同等、主要或全部责任的;擅自涂改、伪造、变造从业资格证件上相关记录的;将网约车交给取得从业资格证、但未经注册的人员驾驶,并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无正当理由未按承诺到达约定地点提供服务的或无正当理由要求乘客取消订单的;营运途中无正当理由擅自中断服务的;不积极配合处理乘客举报、投诉或者其他纠纷的。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5分:不按规定参加继续教育的;未到约定上车地点时提前确认车辆已到达的;未经乘客同意故意绕道的;未经乘客同意强行搭乘其他乘客的;未按规定随车携带有效消防器材的;卫星定位装置、应急报警装置等车载设备不能正常使用而继续运营的;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的;实际提供服务车辆、驾驶员与线上提供服务车辆、驾驶员不一致的;违反规定巡游揽客或在巡游车专用通道、站点等区域候客、揽客的。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3分:车辆外观标志与当地规定不符,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车容车貌不整洁的;仪容仪表不整,不按规定使用文明用语的;营运过程中行为举止不符合有关要求的;向车外抛物、吐痰或在车内抽烟的;使用服务忌语的。

网约车驾驶员有所列情形之一的,扣1分:未按规定携带从业资格证件、网约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不按乘客意愿使用音响和空调等设施设备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