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旅游日山西景区优惠多 晋祠博物馆半价优惠

太原晚报   2018-05-18 10:07

[摘要] 当天,我省各市一些景区将推出免票、半票等惠民活动。阳泉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华北奕丰生态园、忠义文化园、水神山景区、冠山景区、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半价优惠的景区:藏山景区;其他优惠活动包括:1.大汖温泉景区温泉票238元,免费赠送漂流、游客自选午餐(或晚餐)2.华北奕丰生态园其他体验项目套票130元,优惠价98元3.红岩岭景区门票40元(原价70元)4.娘子关景区玻璃栈道玻璃吊桥30元(原价50元)5.固关景区门票8折。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我省各市一些景区将推出免票、半票等惠民活动。昨日,省旅发委权威发布了中国旅游日全省景区优惠活动汇总表,提醒游客以此作为参考,不可轻信网传信息。

太原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中国煤炭博物馆三层、碑林公园、台骀山滑世界;半价优惠的景区:晋祠博物馆;其他优惠活动包括:晋祠博物馆对获得以上的劳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者,免费参观、定时免费讲解;中国煤炭博物馆“5.19旅游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实行免讲解费政策;碑林公园“5.19旅游日”当天定时集中免费讲解。

大同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恒山、悬空寺、永安寺、栗毓美墓、晋华宫矿山公园地上景点、善华寺、城墙、文庙、九龙壁;半价优惠的景区:云冈、华严寺。

朔州市半价优惠的景区:应县木塔。忻州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五台山景区、雁门关景区、凤凰山景区、河边民俗馆;半价优惠的景区:禹王洞景区玻璃吊桥、玻璃滑道项目半价优惠;其他优惠活动包括:凤凰山温泉118元送156元(38元自助+38元鱼疗+38元理疗+42元景区门票);温泉年卡999元送1280元(10枚凤凰古币+10张38元鱼疗券+10张38元中医理疗+10张42元景区门票);果树认养198元送198元(非周末118元温泉门票+38元鱼疗+42元中医理疗);土地认种180元送180元(118元非周末温泉门票+38元鱼疗+24元理疗代金券);客房398元送418元,送当日118元温泉门票两张,38元鱼疗两张,38元中医理疗两张,送两人15元早餐两张;5月18日至31日,在OTA线上秒杀、抽奖,线下消费达120元进行抽奖活动。

阳泉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华北奕丰生态园、忠义文化园、水神山景区、冠山景区、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半价优惠的景区:藏山景区;其他优惠活动包括:1.大汖温泉景区温泉票238元,免费赠送漂流、游客自选午餐(或晚餐)2.华北奕丰生态园其他体验项目套票130元,优惠价98元3.红岩岭景区门票40元(原价70元)4.娘子关景区玻璃栈道玻璃吊桥30元(原价50元)5.固关景区门票8折。

晋中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平遥古城、明乐庄园、太行龙口景区、合山懿济圣母庙景区、红崖峡谷、老西醋博园、祁寯藻故里、龙栖湖度假村景区、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石膏山;半价优惠的景区:绵山、乔家大院;其他优惠活动包括:常家庄园八折、榆次老城八折。

吕梁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汾酒文化景区、贾家庄景区;其他优惠活动包括:1.汾酒文化景区免导游服务、免费品酒2.贾家庄贾街所有商品9.5折(超市、供销社除外)、高尔夫球练习场、万年青茶社8折、体能乐园、水上乐园6折、贾家庄土特产贾家庄酒8折。

长治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武乡八路军文化园、屯留老爷山、沁源灵空山、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太行欢乐谷、长子法兴寺、郊区观音堂、长治县五凤楼、都城隍庙、振兴小镇;半价优惠的景区:黎城壶山温泉、郊区二贤庄、百草堂;其他优惠活动:漳泽水库船票8折。

晋城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历山、大凉山景区、王莽岭景区、孙文龙纪念馆、凤凰欢乐谷景区、蟒河景区、黄围山景区、柳氏民居、羊头山景区、山里泉景区;其他优惠活动包括:1.大阳古镇看祭火祈福大典,即可免费畅游景区5大体验性场馆,汉服馆汉服体验,仅限700人名额2.天官王府景区全部车辆免停车费、凡购买门票者均赠送饮料一瓶、对旅行社组织的团体赠送讲解服务。

临汾市免头道门票的景区:尧庙华门、壶口瀑布、古县牡丹文化旅游区、明代监狱、彭真故居纪念馆;半价优惠的景区:人祖山风景区;其他优惠活动包括:1.尧帝陵景区:原价50元,中国旅游日期间票价20元。2.仙洞沟景区:原价50元,中国旅游日期间票价20元。3.大中楼景区:10元。4.洪洞大槐树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实行优惠的范围和群体:(1)洪洞县范围内居民,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一律享受10元门票优惠,直接在售票处办理购票手续。(2)临汾市范围内居民,5月19日当天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一律享受半价(40元)门票优惠。(3)临汾市范围以外的游客可享受七五折(60元)门票优惠。5.隰县小西天景区在中国旅游日期间对持有隰县户口人员实行门票免费。6.曲沃晋国博物馆:学生持学生证享受25元门票优惠、临汾市居民持有效证件享受25元的门票优惠,临汾市以外的居民持有效证件可享受35元的门票优惠。

运城市的优惠活动包括:运城市国有景区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面向公众实行5元惠民政策;运城市国有景区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对本市2016年被评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的持荣誉证书及有效身份证件实行全年免费。

太原热盘:华润·中海·凯旋门|融创·学府壹號院|泰禾金尊府|恒大御景湾|远大·凤玺湾|海尔国际广场

价格搜索:5千元以下|5千-7千|7千-9千|9千-1.1万|1.1万-1.5万

免费看房:全城免费接送,一对一专业讲解,无忧买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