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山西源艺汇通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那些让你一眼就心动的软装,家就应该这样子!

山西源艺汇通装饰 2018-05-03 17:30:07

家,是这个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了。

尤其是,那个一点一滴,经自己的手布置出来的,日复一日跟着自己的生活习惯住出来的家,家中的一切——茶杯、镜子、每本书的位置、掏耳勺,全部都在最顺手、最安心的地方。

很多人忙忙碌碌,兜兜转转就为了买套房子安个家,可是你那百十来平米的地儿真的能叫家吗?看看人家的装修你就知道了,你住的只能算个仓库。

▲浅灰色和粉色的搭配是小清新啊,窗台上摆满书再养几盆喜水的小绿植,客厅高颜值啊。

▲鲜艳的绿色,大叶的植物,满眼清爽,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极简主义的风格,适合爱艺术的人,简单的家具,明亮的大窗户,干净优雅。

▲对于年轻人来说,家里有个小书桌是很必要的,平时看看书做做画,也能随时做个工作台。

▲折叠式的小台面,最适合小户型,上面摆一盆花木,既漂亮又实用。

▲对于每天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而言,不管房子大不大,首先床要舒服,毕竟在家的时间基本都消耗在床上了。

▲喜欢花草的,也可以把藤萝种到卧室里来,每天早上都能闻着花香起床。

▲这样的卧室仍然是极简主义者的最爱,没有过多的装饰,就是用来睡觉的。

▲作为婚房,当然是少不了给自己和老婆准备的衣柜了,好歹也是有家室的人,总得备几身体面的衣服吧。

▲有了孩子,就更得花些心思了,用这样的袋子把宝宝平时的东西进行归纳,既保持家里整洁,又有趣好玩。

▲为了避免孩子磕磕碰碰,这样可爱的小凳子一定要备几个。

▲在浴室的镜子前简单插上两枝花草,映衬在镜子里就多了几分生气。

▲如果嫌浴室东西太多容易乱,干脆像这样摆两把架子,一切都整齐了。

▲其实,很多时候,一些简单的小物件就能为整个家增色不少,让人住着感到心旷神怡。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是不是也想让你的房子漂亮起来更有家的味道呢?

装一大5.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