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太原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欲哭无泪!南京抢破头的热盘:买到了不能住!学校上不了!

太原特价房 2018-04-19 09:29:32

近南京最糟心的业主,可能就属下面这3个小区了,特别是曾经抢破头,好不容易买到了,拿到手感觉心都一片片碎成渣渣了。

悲催1:醉了!江宁这个幼儿园公布招生方案,自己小区却上不了

根据南京金域蓝湾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说明,今年秋季小班的招生条件包括:

批:在我园登记过、满足孩子与两位监护人一家三口户籍在江宁金域蓝湾小区内一手房业主的适龄孩子。

第二批:在我园登记过、因离异等特殊原因,满足孩子和监护人两人户籍在江宁金域蓝湾小区内一手房业主的适龄孩子。

对户口都在金域蓝湾二手房业主的孩子、江宁户籍的孩子,街道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将分批统筹周边幼儿园进行安排,敬请家长理解并做好选择其它幼儿园的配合,以保证孩子能正常入园。

根据2016年江宁区民办幼儿园的评估结果,南京金域蓝湾幼儿园名次靠前,可以说是九龙湖板块比较优质幼儿园,之前幼儿园的招生也都是针对金域蓝湾业主进行的。

据了解,之前幼儿园学费为每月2600元,业主打八八折,2288元每月,不过今年开始,幼儿园学费已经没有业主折扣了,可能会超过3000元/月。

我拨打了招生咨询电话,对方表示:“正常情况下今年招收5个小班,每班30人。

现在因为人员超额,幼儿园方面依据《江宁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招生原则制定了这个方案。

至于二手房业主的孩子上哪所幼儿园,要等通知。未来是否会按照这个方案实行下去,还不清楚。

有业主上午收到短信通知:针对二手房业主的孩子,可选择周边4所公办幼儿园和一所民办幼儿园。分别是清水亭幼儿园、清水亭东路幼儿园、芳园西路幼儿园及民办的天赋幼儿园。

有二手房业主表示:“这肯定不公平,当时买金域蓝湾就是因为这个幼儿园只针对金域蓝湾的业主。”

“以一手房二手房划分不合理,有产权就应该平等对待。”

“他可以像小学招生一样,要求实地住满一年或者三年,有个对大家都公平的标准,现在这样划分,明显是损害二手房业主的权益。

银城千花溪的业主表示:“现在上幼儿园比学区还难。附近的幼儿园是真的不多,刚需年轻人太多,买到了,却卡在了幼儿园。”

“买到,卡在幼儿园。”

除了九龙湖,有网友在网络问政上发帖称江宁大学城幼儿园配套紧缺。

对此,教育局发言人表示:“我们了解到高新园区已高度重视,正设法扩大区域内公办园比例,准备将区域内的6所惠民园待合同到期后全部转办为公办园。

目前,我们也正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洽谈合作建设公办幼儿园事宜。后期,园区内开发小区配套幼儿园无偿移交政府后将一律办成公办园。

悲催2:周边八家楼盘都被划入 唯独这家楼盘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上不了 

江苏教育频道的报道:《为何舍近求远?一夜之间销售一空的南京浦口区神盘尴尬了!》

明明家门口就有学校,却被分到了三公里以外的学校,江北一家热盘的业主非常郁闷。

周边9个小区,都在浦口区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内,唯独附近一个小区被划分到了新世纪小学。

这两所学校,距离这个江北热盘小区有多远呢?记者通过地图导航发现,从该楼盘到浦口区实验学校,步行不到1公里,而到浦口区新世纪小学有3公里以上。

到浦口区新世纪小学有3公里以上▼▼▼

一家楼盘被划进江北核心区,本来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然而有一个小区的业主却欢喜不起来。

原本应当在去年底交付的一期宣告延期之后,本应在3月底交付的二期,业主继续被告知交付时间延期。这家楼盘,恰好位于江北核心区范围内。

就在近期,我们相继收到网友爆料,称这家江核心区内的楼盘,原计划17年12月底交付,首次通知延期到3月底,3月份又通知延期到6月底。

两期延期交付之后,开发商对业主的赔偿标准也有明显不同:首期是2017年12月31日交付,延期每天50元每户,跟面积和房价没有关系,相当于一个月赔偿1500。

二期3月31日交付,延期赔偿标准是每天房价万分之一,也就是说,如果总房款是250万,那么每天赔偿250元。

而且,业主反映的第二个问题是,该小区围墙是用施工围墙加高做小区围墙,已经知会浦口建工局去现场进行核查。

关于赔偿标准和交付时间问题:这家楼盘相关负责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期和二期的延期交付赔偿标准“一切按照合同约定的来”,同时一定会在承诺的交付期限内完成,请业主们放心。

而针对施工围墙加高做小区围墙的问题:浦口区建工局相关负责人员表示,他去现场核查之后认为,开发商施工围墙的建筑标准已经达到了可以当成小区围墙使用的标准。

结语:欢迎你来爆料,吐槽不能解决问题,我们一起来监督,推动问题的解决。

(综合来源:安家江北 安家江宁 南京教育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