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太原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买房的坑,个个都很扎心!

太原特价房 2018-03-23 09:23:26

按照目前太原的房价,买房对于刚需是越来越难了,即便如此,也不能被焦虑的心情所影响,因为急于买房,掉入一个又一个深坑当中,今天叔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在买房过程中,最容易掉的几个坑,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一,买了还是不能上学

现在许多品牌房企项目都自带学校为噱头进行销售,比如说恒大个几个项目,虽然价格高,但学校是与楼盘项目合作办学,业主的孩子保证一定能够上学,这也算贵有所值。

但要是以的名义进行宣传,到最后交房时发现,当初承诺的学校遥遥无期,那就是赤裸裸的坑了。

乐先生去年在首开国风琅樾买了套房,买房的时候,销售人员承诺,只要在这儿买了房,拿上购房合同,孩子就可以在小区旁边的太师二附小学上学,眼瞅着到了入学报名的时候了,孩子却不能入学。

原来乐先生购买的国风琅樾是首开地产的西区项目,只有项目的东区才在学区内,整个西区的孩子都不能就读名校,况且乐先生的合同上也没有规定孩子一定能上学,想维权也没有办法。

离学校近不一定就是,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了解政策或者去学校问询后再做决定。

其实现在的楼盘广告,巴不得能把牛吹上天,什么“繁华精筑,耀世启幕。”“大人物的小府邸”,看的人云里雾里,不知在讲什么。等到了售楼部,置业顾问更是把项目往死了吹,叔还记得,红星紫御半山的置业顾跟叔提过一句,将来有地铁八号线经过,是地铁房......

叔奉劝大家,一定不要脑子发热仅凭售楼部宣传就下决定。外滩公馆一直宣传双地铁经过,但是稍懂行的人就知道,现在地铁三号线风声未定,其他的线路更不知道存不存在,等到地铁修好的那一天,你的房早不知道换到哪里去了。

这两年太原房价一直疯涨,随便哪一个项目动辄一百多万,让购房者有苦难言,拼了命的想在市面上寻找便宜的房子,就被部分开发商钻了空子,拿集体土地的项目,也就是小产权当作大红本项目销售。

这两天不少人问叔,龙园小区敢买吗?单价才5000多,还是现房,开发商说这是133工程,以后有大红本,还能贷款。

这骗人的鬼话你都信,先去复习复习叔的文章。首先,龙园小区是盖在集体土地上的小项目,确认小产权无疑,即使他是133工程,他的土地性质还没有发生转变,也不可能下来大红本。

所谓的贷款,是房子本身就便宜,开发商以装修贷的名义,去银行申请贷款,用这笔钱抵了房款,这与平常的房贷相比,时间短,利率高,一般要求五年内还清,属于个人消费贷。

圣湖观澜国际倒是宣传大红本项目,购房者在买房时连办本的费用一并交了,但几年过去了,大红本还是不见踪影。

 四、拿低价当幌子的"团购房"

在中介朋友圈里,你经常能看到“xx楼盘内部团购”,好房不等人,三天必出这样的广告语。

但真正靠谱的好楼盘团购本身不是一般人能随便参与的,没有任何门槛的内部团购,你就得想想这是不是个坑了?通过这种渠道销售的房子,很容易出现开发商跑路、不交付、大产权变小产权、贷款下不来等各式各样的问题。低价的背后都是风险。

举个例子,光信嘉园,泰瑞城,年前都进行了一次内部团购,确实价格便宜,地段极佳,但只针对内部员工购买,就算流传到市面上的房源,也得大几万才能买一个指标才行,代价不低。

而所谓的学府上院的内部团购,就属于开发商违规销售的一种手段,一旦交了钱,就意味着要背上无穷无尽的风险。

所以叔提醒大家,能通过正规渠道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哪怕将来要维权,好歹有一个维权对象,不会搞成钱房两空。

所以叔提醒大家,能通过正规渠道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哪怕将来要维权,好歹有一个维权对象,不会搞成钱房两空。

来源:太原房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