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太原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配合西中环南延施工 晋祠路沿线拆除10个“公车点”

太原特价租房 2018-03-15 09:03:29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太原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西中环南延工程施工,晋祠路沿线的10个“公车点”将拆除。

据介绍,西中环南延工程是我市今年实施的一项路桥工程,现已开始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部分路段也已经封闭,不日即将开工建设。

由于该工程的部分路段途经晋祠路,为配合道路封闭施工,公交人员将陆续拆除晋祠路沿线的10个“公车点”,即董茹村、董茹村南口、化肥厂、化肥厂南门、晋阳物业工程部、晋阳人民法院、一电厂、六十四中、工贸学校、新源综合市场站点。

为方便周边居民租还车,公共自行车五车队将在附近设置两个有人值守服务点,分别位于南中环晋祠路口和新九州家具城,请广大市民注意。

来源:太原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