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动物园将封园改造 新建海洋馆极地馆熊猫馆

山西晚报  2018-03-13 12:15

[摘要] 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扩建和提质改造项目即将开工,改造时间预计一年。该项目建设有五大亮点,其中即将建设的海洋馆面积达到三万多平方米,填补了我省没有大型海洋馆的空白。太原动物园宣传科科长黄小宁介绍:太原动物园承建的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和动物园提质改造、海洋馆、游乐场是2018年太原市重点工程项目。另外,在新建的同时,包含猩猩馆、大象馆、犀牛馆、长颈鹿馆、河马馆、海狮馆等现有的动物馆舍及周边也将进行提档升级。

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扩建和提质改造项目即将开工,改造时间预计一年。该项目建设有五大亮点,其中即将建设的海洋馆面积达到三万多平方米,填补了我省没有大型海洋馆的空白。这是记者今日从太原动物园得到的消息。

“此次项目改造区域位于太原动物园原有土地东侧,新址位于东涧河路以东,东山过境高速以西,太行路两侧。”太原动物园宣传科科长黄小宁介绍:太原动物园承建的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和动物园提质改造、海洋馆、游乐场是2018年太原市重点工程项目。目前,太原动物园现有土地约1200亩,新增地为900余亩,建成后动物园总占地将达到2000余亩,较现有占地面积增加一倍。

黄小宁告诉记者,此次工程建设有五大亮点。其一,食草动物区将新建8个动物散放区,分为亚洲食草动物区和非洲食草动物区。建成后,会新增7个动物品种。其二,新建一个配备30多个游乐设施的游乐场,极大地丰富了游玩项目。其三,新建面积超3万平方米的海洋馆,该馆将填补我省没有大型海洋馆的空白,为市民观赏海洋动物提供了极大便利。其四,新建的极地馆,将饲养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等极地动物,让游客能够置身于北极之地,观赏极地风光、欣赏极地动物。其五,根据动物协会的要求及动物馆舍规范,对熊猫馆的室内及室外面积、设备设施有严格的要求,现有的熊猫馆不能满足此要求,故动物园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及要求,在现有的熊山所在地新建熊猫馆,按照熊猫饲养规范合理地饲养熊猫,为熊猫提供优良的饲喂设备设施,为熊猫提供合理的成长空间。

在此次改造期间,还将新建鸟类展示区、灵长类动物展示区、大型动物展示区、动物表演区、开心农庄等。另外,在新建的同时,包含猩猩馆、大象馆、犀牛馆、长颈鹿馆、河马馆、海狮馆等现有的动物馆舍及周边也将进行提档升级。

延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