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竞杰•常青藤12#楼学府新品,3月10日认筹盛启!

房天下  2018-03-08 14:32

[摘要] 一城倾献,全城瞩目竞杰•常青藤12#楼学府新品大作3月10日,认筹盛启席位有限,亟待争藏黄金地段尽享醇熟学府东街片区作为龙城南移东扩的发展高地,承袭学府街数十载文脉积淀、知名学府汇聚;在政府的大力规划发展下,省政府新址落定学府街片区,汽车客运东南站开建,龙堡街、双塔南路道路升级改造正酣

竞杰•常青藤12#楼学府新品大作

3月10日,认筹盛启

席位有限,亟待争藏

尽享醇熟

学府东街片区作为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南移东扩的发展高地,承袭学府街数十载文脉积淀、知名学府汇聚;在政府的大力规划发展下,省政府新址落定学府街片区,汽车客运东南站开建,龙堡街、双塔南路道路升级改造正酣,板块繁华价值与日俱增,不断焕新城市活力。

竞杰•常青藤立址学府东街,悦享区域醇熟生活配套,且地铁一号线(规划中)长风东街站、学府街东口站近在咫尺,地理资源优渥,交通无限畅快!

竞杰•常青藤,学府伴读,让孩子在智慧的海洋茁壮成长。作为全省知名的优质高校,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2017年高考本科达线率95.4%,一本达线率80.5%,实力领跑!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相伴业主子女成长,为梦想成才之路保驾护航。

竞杰•常青藤一期完美交付,近千户高知业主醇熟入住。居于竞杰•常青藤,与近千户高知为邻,不仅可以让孩子从小沐浴在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的学府气蕴之中,气质才学出众,更可以让自己居住交往的圈层更纯粹、舒适,为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竞杰•常青藤不断探索研究创新,匠心筑家,回归生活本真,用切实品质全面匹配改善之需。(一期)教学楼工程斩获鲁班奖;二期住宅多次入选省级质量观摩会,并荣升建协学习典范!

竞杰•常青藤一期醇熟交付,新法式园林盛景呈现,精筑自然善境,柔软生活时光。常青藤•橡树街业态丰富,一站式满足全家所需;社区配套幼儿园,呵护孩子成长!

金地物业,25年服务经验描绘70余座城幸福表情,收藏百万业主笑容,为百万家庭提供优质服务。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名,专业物管服务,开启智慧精英人生,护航城市优雅生活。

12#楼学府新品作为项目距离学校近的楼栋之一

倾听朗朗读书声,近享目送式陪读

建面约92-142㎡精工臻品

3月10日,认筹全城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1、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图片、文字仅供示意参考,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项目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对项目周边的环境、交通、人群、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的信息,不意味着本项目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3月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