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古里来太原了!该片区还将建设2600亩大景区!

太原特价租房2018-02-24 09:40:02

太原作为拥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素有“龙城”的美誉,主要源于太原拥有较多历史古迹,近日小编从中共太原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太原在2018年将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启动占地约2600亩的双塔大景区建设,配套太古里城市客厅,充分展示太原的文化高度。

据了解,今年太原将引进银泰、远洋、太古、华侨城等大集团参与旅游开发管理,加快建设一批优质文旅项目,作为城市名片的双塔寺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小伙伴——太古里。目前,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远洋太古里发展较为成熟。

其中三里屯太古里为开放式购物区,由19座低密度的当代建筑布局而成,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区域既与周边建筑融合在同一个区域之中,同时也保持着相对的独立性。三里屯太古里本身代表的是一种人文风尚汇,所以这里一切以人为核心:让人们在此除了享受美食、购物和自在玩乐外,还可以创造艺术和引领时尚。让这里引领一种三里屯太古里所特有的生活理念和文化,给人们带来一种的潮流体验。

三里屯太古里图片

而成都远洋太古里坐落成都中心地带,是太古地产和远洋地产携手发展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位于春熙路,尽享优越交通和人流优势,比邻的千年古刹大慈寺更为其增添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韵味。成都远洋太古里项目别具一格,纵横交织的里弄、开阔的广场空间,为呈现不同的都市脉搏,同时引进快里和慢里概念,树立国际大都会的潮流典范。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大都会的休闲品位、林立的精致餐厅、历史文化及商业交融的独特氛围,让人于繁忙都市中心慢享美好时光。

成都远洋太古里图片

结合太原实际情况,于成都太古里有一些相似之处,成都太古里紧邻千年古刹大慈寺,太原将建设的太古里是作为双塔大景区的城市客厅,相信得知此消息的太原市民都是十分期待的。

一起来回顾下双塔景区早前的规划,双塔景区将对永祚寺和白云寺做连片开发,设三条景观线,推山挖湖,新增文运湖、竹林妙境、方壶胜境等十余处景观,大面积山水再现双塔倒影。

借势旅游经济 景区升级城市面貌

扩建10倍,4个迎泽公园、7个和平公园大小,门票价格不变。对于普通市民,双塔不仅将成为太原市历史文化情怀的风景区,还将成为太原东部又一个城市绿肺,人居环境更为。对于外地游客,它将成为与晋祠比肩的景点,如同故宫之于北京,夫子庙之于南京,成为来太原必去的地区之一。

而对于太原市来说,双塔景区作为商、文、旅融为一体的新景区,将成为太原旅游市场的扛鼎作品之一,无疑会吸收太原站、南内环商圈的人流量,带动周围餐饮、住宿等的发展。最终,它将提升太原的旅游竞争力,为太原城吸引游客,留住游客,对太原东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