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国首条县域轨道交通线平遥启动 将连接高铁站及古城

太原特价租房2018-02-24 09:36:09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过年回家,中车相伴”,在充满传统北方年味的“平遥欢乐中国年”开幕式现场,一辆古朴大方的旅游观光列车模型缓缓驶入舞台中央,这标志着中车产投旗下的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在山西平遥投资、建设、运营的平遥旅游观光轨道线项目正式启动。这是中车交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发挥中国中车作为旅游轨道交通装备领军企业的技术优势及品牌效应,针对平遥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一城两寺”旅游精品线路的需要,为平遥提供的“旅游+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中车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宫成、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主任郑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平遥旅游观光轨道线一期全长约9.3公里,列车采用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定制的高端旅游观光列车,是条旅游+交通融合轨道观光线、条县域轨道交通线、山西省条轨道观光线。项目开通后,将连接高铁站及平遥古城,串联双林寺和平遥古城两大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打造移动的平遥人文体验风景线,为平遥中外游客提供新型轨道交通观光体验服务。 

来源:高楼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