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太原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国首座5D太空玻璃吊桥春节亮相太原

太原特价房 2018-02-21 08:26:44

过年去哪玩?近日,记者获悉,首座5D太空玻璃吊桥将于大年初一在太原台骀山景区正式亮相。

据了解,台骀山5D太空玻璃吊桥,总耗资近千万,历时6个月建设完成,必将成为太原文旅的新名片,成为龙城夜景的新亮点。

据设计者透露,“中华民族素来对璀璨星空充满浪漫怀想和美好寄托,因此我们首次采用5D技术,从听觉、视觉、触觉、动感等多个方面强化情境的逼真感,特设了浩瀚太空背景,取意白天为龙凤桥、晚上为鹊桥。”桥身长199.9米,看似巨龙横亘于山间,寓意“爱你到”;宽2米,寓意“成双成对”;落差52米,相当于20层楼高,寓意“我爱你”,游客行走在桥面上,仿佛漫步于天空,沉浸在爱的世界中。

景区负责人介绍:“台骀山景区是太原始祖、治汾先祖、张氏世祖——台骀的出生化身地。我们摄取了上古时期台骀部落与恶劣自然环境长期斗争,有效治理汾河水患的史诗画卷和民族壮举。”

全壁冰挂

在情人节、春节期间,在台骀山5D太空玻璃吊桥上,可以体验玻璃碎裂的3D惊险特效,也可欣赏于5D太空的唯美浩瀚,或在俯仰之间体味爱情亲情的幸福甜蜜,或呼吸太原东山的新鲜空气,切身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火树银花的打铁花现场

据景区营销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景区除了大型冰雕展、全壁冰挂、打铁花、趣味冰场、极速冰滑梯等众多娱乐项目,还将提供美味的小吃满足游客的需求。

来源:黄河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