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太原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项目拟予二月底启动 签约总投资500亿元

太原特价房 2018-02-14 09:26:27

1月25日,在晋源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举行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上,太原华侨城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正式落地。由此,晋源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迈出了新步伐。

据了解,本次项目签约总投资500亿元,将围绕汾河湾区域展开,以“缤纷水岸·都市休闲娱乐区”为定位,推动汾河湾区域更新与开发利用。首期将围绕晋源东区北河下、周家庄、五府营、鹅归店、南瓦窑五个村综合开发,完成投资100亿元,预计2月底全面启动。


华侨城集团将以三晋文化为特色,以“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为发展目标,研究探索通过区域整体开发,围绕“晋祠圣境·文化旅居度假区”“缤纷水岸·都市体闲娱乐区”“活力晋源·国际型文化创意产业区”“晋源颐乐·晋源风韵颐养区及蒙山特色小镇”五大板块,为晋源区经济发展、城市风貌改善、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带来极大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