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重金引人才!院士安家费240万 每年还发津贴100万

山西晚报  2018-02-09 09:37

[摘要] 建立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太原人才管理正迈向科学、开放、高效的体制机制。2月7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市委正式发布《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放宽人力资源服务业准入限制,制定政府购买人才服务实施办法,大力发展各类专业社会组织和人才中介服务机构,有序承接政府转移的人才培养、评价、流动等职能。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在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产品创新、高端人才引进、骨干企业培育、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和规模发展。

建立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太原人才管理正迈向科学、开放、高效的体制机制。2月7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市委正式发布《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

A 建立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区围绕“放管服效”简政放权

根据《意见》所示,太原将建立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区,且明确转型综改示范区为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区,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创业扶持、创投融资、分配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先行先试、走在前列,为全市人才发展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支持“一区一策”,允许开发区、园区制定符合各区实际的培养、引进、评价和激励等人才政策。

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围绕“放管服效”改革,简政放权,减少政府对人才资源的直接配置。同时,落实用人主体在人员配备、岗位设置、职务评聘、收入分配等方面的自主权,发挥用人主体在人才引进、使用中的主导作用。构建市、县、乡、社区分层级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人才资源储备数据库。放宽人力资源服务业准入限制,制定政府购买人才服务实施办法,大力发展各类专业社会组织和人才中介服务机构,有序承接政府转移的人才培养、评价、流动等职能。建立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入园的组织和机构给予3年免租金的优惠政策。组建山西(太原)人才强国战略促进中心。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在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产品创新、高端人才引进、骨干企业培育、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和规模发展。

B 实施“并州英才”选拔工程培育“龙城之星”“晋阳工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