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塑漪汾商圈,新城控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底气?

太原房天下  2018-01-31 09:55

[摘要] 2017年,新城布局华北,在太原河西打造新城吾悦广场和吾悦·首府两大项目。作为漪汾片区的80万方商业综合体,打造时光静谧之地、奇幻探索之城、未来天空之城三重空间,是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

漪汾自古以来就是太原北城的核心发展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伴随着城市南移西进,长风商务区、晋阳湖商圈的崛起,以及区域内老华宇的拆迁,繁盛的漪汾商圈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如今,来自上海的新城控股集团,以前所未有的恢弘手笔,承担起繁华中心的塑造者的使命,为城市打造一座影响整个时代的城市巨著——新城吾悦广场,以全新的商业综合体格局,让全城瞩目的焦点重回漪汾商圈。为什么新城控股会有如此厚重的实力和底气呢?

实力背书以24年功力成就千亿传奇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上海,距今已走过24载春秋。从创始之初,新城始终坚持让幸福变得简单这一理念,秉持住宅和商业双核驱动发展模式,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目前,新城已进驻上海、天津、南京等72座城市,共开发300多个项目。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的领军者,新城更突破传统的商业模式,将体验式消费理念融入商业。从2010年的百亿到2017年的千亿,新城以数据向外界证明了作为中国地产15强的雄厚实力。

商业巨擘 以体验式创新占据商业领导者地位

目前,新城控股已在 47个城市布局了 58 座吾悦广场,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成都,海口等国内大中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扩张的「 1+3 」商业战略布局。新城商业提出了「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有情怀的前提必须是实力,以千亿新城的集团实力,能够去做有情怀的事情;不复制是指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必须拥有新城商业 DNA ,对于购物中心 80% 的建造实施标准化,而对于消费体验的关键 20% 要结合当地文化个性打造,尤其是对于经营氛围和体验场景的营造。而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都融入了悦空间、悦人文、悦智慧、悦生活、悦生态的理念,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以消费者体验感为主,打造每一座属于城市的吾悦广场。

温暖走心 以慈善公益树立企业形象

在取得巨大的成果后,新城控股并未忘记感恩社会。怀揣着一颗公益心,新城控股于2013创办了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用“真诚”和“用心”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需要帮助的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截止目前,已拥有“光彩图书馆”、“幸福手牵手”等多个核心项目, “光彩图书馆”足迹已遍及10个省份,25所乡村小学,累计行程超5万公里,志愿者人数达130余人,涵盖近2000名学生,捐赠图书共近6万余册,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温暖的关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社会形象。

2017年入晋 双子落位漪汾焕新繁华

2017年,新城布局华北,在太原河西打造新城吾悦广场和吾悦·首府12405元/平方米[小店]首府0套在售两大项目。作为漪汾片区的80万方商业综合体,打造时光静谧之地、奇幻探索之城、未来天空之城三重空间,是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将填补太原市漪汾商圈体验式消费的空白。

吾悦·首府12405元/平方米[小店]首府0套在售是吾悦广场之上的高端人文住宅。落位于太原市一环内,除了能够享受到漪汾片区的人文配套外,更有吾悦广场的丰盈配套,为首府业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居于吾悦·首府,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24载新城,不忘初心、匠心经营,为城市创造新繁华、为业主匠造新生活,让幸福更简单!让城市因新城吾悦广场更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