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海•凯旋门】城市品质跃居样本,从心遇见

太原房天下  2018-01-29 16:29

[摘要] 生活因不停地改变而倍显精彩,从现代生活中走出的城市主角们,不停追求幸福的奥秘,审慎而地选择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依托。华润•中海•凯旋门,择址百年迎泽大街交汇汾河黄金三公里处,近瞰百年迎泽,为城市精英匠著时代骄傲。

       生活因不停地改变而倍显精彩,从现代生活中走出的城市主角们,不停追求幸福的奥秘,审慎而地选择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依托。华润•中海•凯旋门,择址百年迎泽大街交汇汾河黄金三公里处,近瞰百年迎泽,为城市精英匠著时代骄傲。

    一方河筑,演绎一生奢求

      华润•中海•凯旋门临美河岸线而筑,依迎泽大街而居,典藏汾河大境,打造臻稀生态私邸。滨水之畔,俊朗的建筑宛如一支整齐的列兵方阵,岿然屹立在汾河边。六栋瞰河匠作与河景融为一体,清风微拂,满园蝶鸟翩飞,阳光倾洒,一派盎然景致。凯旋门以一座城市的丰厚底蕴与人文情怀,演绎着园林城市中,苍润空翠、贵雅通透的生态美宅。

     阡陌纵横,成就地缘优势

       优势地缘,成就繁华区位所在。城建速度日新月异,并州版图蓄势扩张,迎泽大桥作为城市中轴线,内联外通,以不曾超越的地位,擎动着时代新篇章。坐拥城市主动脉的华润•中海•凯旋门,新晋祠路、南内环西街,快速接连下元千峰、迎泽柳巷商圈。闲暇周末横跨景观桥,移步苍劲浓郁的汾河公园之畔,享受徐徐微风和阳光倾洒的午后。

    内环之上,以宽境开启人生

      以卓识远见,立足城市高处,以宽境大宅,定义尺度生活。华润•中海•凯旋门以无可挑剔的瞰景楼座,满足理想河居生活。空间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无论大人孩子各得其所,多房宽尺度,享受家庭温暖、天伦之乐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的个人隐私和生活空间。让生长在滨水河畔的建筑,拥享更多的阳光与鲜氧;让风景,在眼眸中无限扩张让;让居住在这里的塔尖志士,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去享受生活的每个美好瞬间。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33㎡,6#楼新品加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