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大势,占位社区底商

太原房天下  2018-01-26 16:04

[摘要] 在长风西品质住区,购买一座社区底商,尤其是能够借势商圈氛围的临街旺铺,必然能够随着城市商业发展共同成长,享受发展红利。

近年来,社区底商凭借服务周边居民的刚性消费,发展前景广阔,租金可观,它占据着价格低、抗风险能力强、潜力大、不受房龄局限等优势,不仅可以自主经营,享受多种灵活业态,也更易出租转让。使用价值与投资价值可完美筹划,社区底商俨然成为选购产品,逐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选取社区底商时,投资者多遵守“金角银边”的选购规则。但是,着眼于细微之处时,我们更需考虑商铺所处大环境:

考虑因素1:地段交通

商业发展,交通先行。良好的商业地段是产品价值得以展现的必要条件,便捷畅达的交通条件,才能够汇集万千人潮,促进市场消费,带动区域发展。

太原,这座快速成长的青年城市,伴随着城市交通的先行畅达,不断扩张城际版图。长风街凭借承载北城发展、迎接南城未来地理优势,跃升为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中轴线。踞守长风繁华商业的长风西街,更以紧靠城市快速路的交通优势,成为太原重点发展区域,受到政商青睐:政务机关陆续南移,品牌房企逐渐入驻,高端商业迭代升级。交通发展促进长风西商业建设之时,亦将全城消费者汇集于此,大大提升区域商业价值。

成熟商圈,凭借丰富多样的经营业态能够吸引周边乃至全城人群消费。一座社区底商,倘若处于城市商圈中,商铺价值必然直线上升。

伴随着政务机关南移入驻、品牌房企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经营开业......一座座地标性建筑矗立于此,时尚潮流的高端商场汇集于此,先进的商圈规划理念,助推长风西街成为代表太原、对话山西的商业新都心。借势浓厚的商圈氛围,周边区域亦迎来属于自己的百万商机,共建商圈发展、共享财富新机、共赢时代机遇。

流量是商业成功与否的硬性指标,人口大量聚集才有无限商机,共享区域财富。从城市发展规律来看,大规模、大体量的社区建设自带造城功能,更易成就片区商业繁华。

基于对城市发展方向的理解以及拿地战略的前瞻性,以融创为首的各大品牌房企,瞄准了发展速度极快的太原长风西。融创集团,更以三盘之姿融筑长风西,展示了对这一片区的发展信心。大体量、大规模、大品牌社区建设,更易吸引万千城市精英,筑建高品质生活住区,助推优质生活圈形成,推动高端、潮流、时尚城市消费区的形成。

在长风西品质住区,购买一座社区底商,尤其是能够借势商圈氛围的临街旺铺,必然能够随着城市商业发展共同成长,享受发展红利。目前在售的长风壹號临街旺铺,地处黄金十字口,紧邻长风实验小学,对望晋商风情商业街,必然在万千人潮之上掘取时代财富,详询融创·长风壹號89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