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企服】爱心物资交接完毕,公益温暖仍在持续

太原房天下  2018-01-23 10:20

[摘要] 一次绿地公益行的结束,是下次绿地公益行的开始。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发展多年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也一直坚持不懈地,寻找着那些需要帮助的身影。未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2017年12月25日,政企联合举办的关爱太原环卫者大型公益活动完满落幕。爱满全城的公益行为在社会各界引发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活动为政企携手共办,统筹规划数月而成!规模浩大的公益活动不仅彰显了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怀、绿地集团强大的号召力,也体现了太原近百位企业家对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参与!

也同样是这么一群人,不仅亲身参加环卫劳动为环卫工人减负,更在活动前后捐献了大量爱心物资!一箱箱物资装满了车厢,承载着太原公益人的浓浓关怀,公益活动虽已结束,爱心的传递却从未中断。

 环卫工人守卫了我们美好的城市,日日夜夜的付出,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他们是一群需要帮助的人。绿地与多家太原企业的行动关怀与物资捐赠,或许并不足以改善环卫者的生活环境,然而爱心的传递与宣传一定会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公益力量!

热心朋友捐赠的爱心物资已经与太原市环卫局顺利交接。爱心仍在传递,温暖依旧继续。日后暖心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人们手中之时,我们还会跟踪报道,因为环卫者们发自内心的微笑,是对爱心捐赠者的回报。

 一次绿地公益行的结束,是下次绿地公益行的开始。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发展多年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也一直坚持不懈地,寻找着那些需要帮助的身影。未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