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请你,聆听世界之音 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新年音乐会门票,免费派送今日上线!

房天下   2018-01-17 21:06

[摘要] 时光拉长经纬,年轮几经更迭。回首过去,城市又蜕变了几分?“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当你从远方归来,故乡的模样,可曾还是当年你记忆中的模样?

时光拉长经纬,年轮几经更迭。回首过去,城市又蜕变了几分?“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当你从远方归来,故乡的模样,可曾还是当年你记忆中的模样?

时光荏苒,看岁月变迁

80年代,我们在平凡中不平凡地生活。骑着自行车穿行于迎泽大街,在五一广场合影留念,食品街的老摊,藏着日子里惯有的亲切;90年代,是梦想萌芽的年代,就像大南门的电子产品市场,但这不是正是成长应有的模样吗?20世纪是朝气蓬勃的年代,就像热闹的开化寺街和柳巷。光影斑驳的都会生活,留下我们记忆的剪影。

我们怀念老城区的惬意悠然,又向往城市中心的万象斑斓。我们越来越难以忘怀,我们越来越不能忘却,峥嵘岁月里不忘初心的美好。

润地有声,与城市同行

任时代变迁,情怀始终不变。自2012年入驻太原以来,华润不忘初心,用心耕植在这边土地,始终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城市记忆之上,为城市打造梦想的栖居。凯旋门、华润中心、昆仑域,一系列城市标杆力作,不断引领太原品质人居的新高度。为实现城市梦想而不断努力。华润用匠心,记录城市的变迁,用品质,记录时间的变化。日复一日,与城市步履同行。

琴动华章,致晋2018

2018年,正值华润80周年。80年润物耕心,华润始终在您身边。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太原华润携手理查德•克莱德曼,举办2018太原新年音乐会,以一曲时代华章,致谢三晋。

现华润邀您,一起聆听黑白琴键的咏叹。只要你关注公众号“太原华润”,在活动的文章中留言,并邀请好友点赞自己的留言,每次活动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粉丝,将免费获得2张理查德新年音乐会门票。

标签: 华润 钢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