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禄三晋 吉祥如意

房天下   2018-01-12 10:24

[摘要] 1月13日、14日,跟随远大·凤玺湾领略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参加葫芦烫画DIY活动,欣赏民俗艺术家“葫芦李”——李建忠先生现场讲解葫芦文化及精湛烙画表演,更有精美的烙画葫芦作为礼品赠送,数量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葫芦烙画艺术又称烫画,火笔画,是一种汉族传统工艺美术品。烙画葫芦艺术家用烙铁在物体上熨出烙痕作画,与葫芦融为一体能保存、收藏,艺术价值极高。烙画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远大·凤玺湾,暖冬幸福季,借助葫芦的祥瑞之意与烫画工艺的优美,为冬日龙城7298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献上一抹暖心的红色。

“葫芦”谐音“福禄”,给人以吉祥、祈愿的美好感觉。葫芦是中国最原始的吉祥物之一,是中华吉祥文化的代表象征。人们常挂在门口用来避邪、招宝。上至百岁老翁,下至孩童,见之无不喜爱。就连电视剧中也要赋于葫芦以多能和神话的功效。

葫芦烙画,又称“火绘葫芦”,是以烙痕代替笔墨,在葫芦表面上作画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在增加了其艺术价值的同时,更彰显其古朴大方、庄重典雅之特色。不仅是一种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品,更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代表。

1月13日、14日,跟随远大·凤玺湾领略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参加葫芦烫画DIY活动,欣赏民俗艺术家“葫芦李”——李建忠先生现场讲解葫芦文化及精湛烙画表演,更有精美的烙画葫芦作为礼品赠送,数量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李建忠,号“葫芦李”,非遗传人,利用葫芦的形神,在传承的基础上独创的葫芦掐丝工艺。内涵深厚,古朴典雅,体现了中华传统的精气神。

一起为这个周末增添一道古色古香的风景吧!先到先得,传承经典,乐趣多多!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